轴距超2.9米 长江汽车中级轿车将亮相北京车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4-17 10:25:31

中国日报网4月17日电 在即将开幕的2018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上,长江汽车将发布一款纯电动中级轿车。这是长江汽车推出的首款轿车。

 轴距超2.9米 长江汽车中级轿车将亮相北京车展

长江汽车纯电动中级轿车造型采用三厢轿跑车型设计,轴距超2.9米。该车顶部曲线流畅,线条从车头直接贯通至尾部,带来绝佳的视觉效果和优异的风阻系数。尾部上翘,后轮轮拱隆起,富有肌肉感。内饰方面,整体风格简洁,充满科幻感,配以木纹材质进行装饰,增添豪华车品质感。该车将驾驶功能进行创新,去掉仪表盘,据推断可能是采取HUD显示的方式来代替传统的仪表盘。

轴距超2.9米 长江汽车中级轿车将亮相北京车展

作为长江汽车进军个人化细分市场的纯电动乘用车力作,此款纯电动中级轿车将凭借先进的互联化、电动化、智能化以及功能化的设计理念,为用户带来充满“现代”和“智慧”的产品体验。长江汽车通过细分市场替代战略来逐步拓展新能源汽车市场,将以“传承•创新”为参展主题向业界及公众展示战略产品。期待这款纯电动车型在此届北京车展惊艳亮相!

(编辑 李海鹏 张瑨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