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集团继续深耕新能源车市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4-19 09:10:11

中国日报网4月18日电 日前,宝马集团公布第一季度销售数据,其中新能源车型在全球和中国市场均取得大幅增长。全球宝马集团新能源车型交付超过26,858辆,再次奠定了宝马集团在全球豪华新能源车市场的领导地位,并为全年销售14万辆的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在中国,宝马集团电动车的销量在第一季度增长超过4倍,其中新纯电动BMW i3销量翻倍,BMW X1插电式混合动力成为混合动力车型增长的重要驱动力,随着三月底全新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的上市,和首个针对电动车的BMW Mission i品牌体验活动的开启,宝马集团已在中国启动全面的新能源攻势。

宝马集团继续深耕新能源车市场

 
全球宝马集团新能源车型交付超过26,858辆,再次奠定了宝马集团在全球豪华新能源车市场的领导地位

目前,BMW新能源家族在中国涵盖了包括BMW i3、BMW i8、全新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BMW X1插电式混合动力、BMW X5插电式混合动力、以及BMW 7系插电式混合动力在内的6个车系,涵盖了从紧凑型轿车到大型豪华轿车,从SUV到超级跑车等多个细分市场的产品矩阵,BMW已经成为中国豪华新能源车市场上产品线最丰富的品牌。此外,宝马集团即将在4月的北京车展上带来BMW i Vision Dynamics概念车的亚洲首发。这款概念车的后继量产车型已经确定命名为BMW i4,并将在慕尼黑工厂量产。

宝马集团继续深耕新能源车市场
 
新纯电动BMW i3

在全新“第一战略”的引领下,宝马集团正在向以“自动化、互联化、电动化、共享化”为特征的未来出行转变,以强大的创新实力领导汽车行业向更可持续的方向迈进。电动出行是全新“第一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宝马集团坚持创新精神,大力投入,不断巩固在豪华个人出行和出行服务方面的领先地位。

全球已有近25万宝马集团电动化车型上路行驶

宝马集团继续深耕新能源车市场
 
全新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

目前,宝马集团已经成为全球电动出行的先行者。根据2018年2月发布的POLK / IHS第三方调查报告,宝马集团在欧洲电动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注册总数中占比21%,位居首位,是其传统车型市场份额的近四倍。在全球市场中,宝马集团同样占据强有力的地位,市场份额约为8%,领先全球豪华新能源车市场。

宝马集团继续深耕新能源车市场
 
全新BMW X1插电式混合动力

2017年,宝马集团完成了年内交付10万辆电动车的目标。2018年,这一目标提升至14万辆。到2019年年底,集团将完成在全球交付50万辆电动汽车。目前,这一目标已经完成接近一半。

深耕中国电动车市场,继续引领未来出行

宝马集团继续深耕新能源车市场
 
BMW i Vision Dynamics概念车

强大的新能源产品阵营是宝马新能源生态系统的内核,此外宝马还积极推进新能源生态系统的建设,通过品牌和产品、创新科技、充电网络、研发能力、电动出行服务和电池技术六大方面,为中国客户提供完备、便利的电动车出行体验。以公共充电为例,到2018年底,宝马将在中国提供超过8万个即时充电桩,覆盖超过100个城市,为宝马的电动车用户提供更加高效、便捷、智能的公共充电服务。

2018年3月,首个针对电动车的BMW Mission i品牌体验活动也正式启动,通过这个创新平台让更多的消费者感受BMW的电动出行和产品体验的同时,继续强化BMW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情感纽带,为更多消费者打开电动生活的大门。

(编辑 李海鹏 张瑨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