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点汽车将携iS6量产上市相关信息亮相北京车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4-19 10:45:29

中国日报网19日电 在《智能汽车创新发展战略》的指引下,2018年将成为以智能为核心的新兴自主品牌发展和产品落地的“奇点”年。以“定义汽车新生活” 为主题的 2018(第十五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对新兴智能汽车品牌而言意义非凡。

作为智能汽车领域的代表,奇点汽车即将登陆北京车展E3展馆,并在车展期间发布包括首款量产车型——奇点iS6量产上市相关信息、全新设计概念等多条重磅信息。

奇点降临 iS6正式进入上市倒计时

作为首款智能电动量产车型,奇点iS6以其差异化的产品优势备受行业关注与期待。而这次北京车展,奇点汽车也将公布iS6量产相关的重磅信息,正式进入上市倒计时。

在性能层面,奇点汽车始终以“交付一辆可靠、安全的好车”为基本原则。奇点iS6拥有4.9米长的车身,配合前后对开式车门设计,提供超大空间的同时便利上下车;7300颗松下18650锂电池,加上自主研发的主动水冷电池系统,让整车实现NEDC工况续航400公里;同时iS6采用Bosch全新一代ESPhev与iBooster制动系统,响应更快、安全等级更高;而豪华车才有的前悬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悬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更让iS6展现出完美平衡操控性与舒适性。

在智能化层面,奇点iS6采用全新一代电子电气架构,打造真正的智能车身,支持空中软、硬件升级,让汽车拥有成长的力量;另外,奇点iS6的每位用户都有一个独立账号,科大讯飞定制AI语音交互系统与凯立德定制智能导航系统,配合新零售服务体系联合打造“奇点AI副驾”,不仅轻松解决旅途烦恼,还可为用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私人订制服务;目前,初代量产车型iS6可实现全速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紧急制动、自动泊车、疲劳预警、并线辅助、盲点探测、交通标志识别、停车距离控制、碰撞预警、开门预警、交叉交通辅助等丰富的智能驾驶功能。

同时,为打造极致体验,奇点iS6配备了 15.6英寸车规级可旋转超薄中控屏、12.3英寸车规级液晶仪表盘,以及配备了16.4英寸全尺寸航空级HUD,可实现三屏信息联动,确保安全娱乐两不误;在配置上,智能调光全景天窗、Nappa真皮座椅(10向调节并带通风、加热、按摩、EZ-Entry功能)、 15颗哈曼音响、滑动式中央扶手箱等、8颗安全气囊、医疗级空滤系统、奇点iS6无疑不以媲美豪华车的配备实现了自主品牌的再升级。

奇点汽车将携iS6量产上市相关信息亮相北京车展

奇点汽车首款智能电动量产车型——奇点iS6

太空梭+多场景 探索全新设计概念

本次车展上,奇点汽车还将带来基于智能、互联、共享理念下的全新的汽车设计概念。全新设计概念来源是星环和太空梭的叠合,以科幻和未来形态,体现后互联网时代多种信息交互,汽车融合互联网智慧,带来移动生活形态的飞跃变革。更大胆的探索则在内饰设计:全新设计概念充分考虑到互联时代的多种出行场景,提供扩展的移动生活中最充满想象的车内体验。

奇点汽车将携iS6量产上市相关信息亮相北京车展

奇点汽车全新设计概念图

厚积薄发 全面加速品牌落地步伐

有业内人士总结道:“2018年,对造车新势力来说,是最好的时代、最后的机遇”。面对2018的机遇期,奇点汽车全面加速品牌落地步伐,体验厅开业、奇点汽车美国研究与创新中心成立、签约苏州政府等一系列重磅举措促使品牌成为行业关注的焦点。

奇点汽车将携iS6量产上市相关信息亮相北京车展

奇点汽车与苏州市政府签约仪式

不久前,奇点汽车与苏州市、相城区以及高铁新城在技术研发、整车制造以及产业投资三大领域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未来5年投资150亿元打造奇点汽车全球研发中心、奇点汽车苏州生产基地,并合作成立100亿的智能电动汽车产业投资基金。至此,奇点汽车初步完成了包括北京、上海、安徽铜陵、美国硅谷、日本宇都宫、苏州在内的“三国六地”研发体系布局,标志着奇点汽车在智能汽车的技术研发实力和储备上实现了再次升级。另外,随着奇点汽车苏州生产基地的落户,奇点汽车完成了“一拖二”的两大生产基地的布局,为未来产品的大批量生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奇点汽车将携iS6量产上市相关信息亮相北京车展

奇点汽车“三国六地”研发体系布局

众所周知,在“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的浪潮下,以自动驾驶技术为代表的智能汽车成为了汽车产业新的风口。在此背景下涌现的新兴造车企业不仅为传统汽车行业注入了新活力,更加速了行业的变革和进步,正如奇点汽车利用自身互联网基因和汽车行业的百年积淀,并积极探索创新模式,如今已在智能系统研发、生产基地建设等方面深耕布局,成为行业领先的新兴品牌。值此本次车展将公布关于奇点iS6量产上市等多条重磅信息,揭开神秘面纱的同时必将增强市场与投资者信心。

(编辑 李海鹏 张瑨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