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BMW K1600 Grand America首发亮相2018北京车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4-26 10:36:06

中国日报网4月26日电 在2018年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上,BMW摩托车携新BMW K1600 Grand America首次亮相中国市场。这是一款专门为舒适旅行打造的高端豪华摩托车。新BMW K1600 Grand America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376,700元,即日起消费者即可向BMW摩托车授权经销商订购。作为BMW摩托车的旗舰车型,其上市将扩大BMW摩托车在长途巡航车型市场的产品阵容,并进一步巩固宝马集团在中国豪华摩托车市场的领先地位。同时,宝马集团还带来了刚刚上市的创新BMW G 310 GS摩托车,将“Make life a ride”的品牌精神拓展到更多人群。

新BMW K1600 Grand America首发亮相2018北京车展

辨识度极高的美式公路旅行风格,为长途巡航而生

车如其名,新BMW K1600 Grand America的设计充满“两轮之上”公路旅行放松、奢华的激情,这是典型的美式旅行风格。

新BMW K1600 Grand America首发亮相2018北京车展

新车型优化了新BMW K 1600 B的bagger设计,并增加了一些更具特色的功能。最具辨识度的设计是由挡风玻璃延伸至边箱的从高到低的水滴型轮廓,呈现出一个动态的、优雅的侧线。这一基于人类工程学的设计,带来更加舒适的骑行体验。

新BMW K1600 Grand America的尾部配置了大容量顶箱,不仅提高了储物能力,而且让乘客获得更高档的享受,另外顶箱前安装了靠背,可为乘客提供沙发般的舒适体验。这也是长途巡航摩托车的典型特征。此外,安装在顶箱后部和边箱上的LED灯组成为一个整体,承担刹车灯和转向灯功能,辨识度极高的同时有效增加了行车安全系数。

新BMW K1600 Grand America首发亮相2018北京车展

创新6缸发动机,性能卓越驾驭随心

得益于宝马最新的6缸发动机,新BMW K1600 Grand America具备175 N•m 的最大扭矩和 118 kW (160 HP)的最大净功率。出于“美式骑行”的原则,以及安全及稳定性考虑, 新BMW K1600 Grand America的最高时速限制为162公里/小时(101英里/小时)。

新BMW K1600 Grand America首发亮相2018北京车展

标配的ESA和Reverse assist(倒车辅助系统)则保证了新BMW K1600 Grand America的动态性能、舒适性和稳定性。骑手的脚蹬改为宽大的搁脚板,而且前置安装,再加上加热式把手、座椅加热装置、巡航控制系统以及特别高的车挡风玻璃,打造舒适豪迈的巡航驾驶姿势,即使万水千山日夜兼程,也不容易感到疲累。

召唤骑士精神,代言时代英雄

宝马集团是世界上唯一专注于生产高档汽车和摩托车的制造商。1923年,首款量产型BMW摩托车R 32诞生,摩托车业务成为当时宝马集团最重要的业务。在近一个世纪的历史长河中,BMW摩托车不断发展壮大,如今拥有六大系列产品。

  运动系列: 致力营造畅快淋漓的铺装路面骑行体验

  旅行系列: 为骑行者呈现超高性能与极致豪华的长途旅行

  街车系列: 满足街道行驶对动力与灵便的需求

  继承者系列: 继承经典BMW机车构造与古典骑士风范

  探险系列: 呈现了宝马探险精神的智慧与勇气

  都市出行系列: 性能大踏板让城市通勤也能无限精彩

BMW摩托车自2013年进入中国市场,已经引进了6大车型系列,近30款产品。凭借卓越的产品,无可挑剔的服务,在高档摩托车市场中一马当先,2017年销量猛增至5,500辆,销售额同比增长21%,经销商店也扩张到近30家。

上个月,BMW摩托车在宝马上海体验中心发布创新 BMW G 310 GS车型,将GS“探险系列”带入500cc以下细分市场,进一步丰富在中国的产品组合。同时,创新 BMW G 310 GS车型首次提供了 BMW 摩托车高端世界的入门车型,成为更多年轻人和入门级摩托车爱好者进入BMW摩托车世界的理想之选。

宝马集团旗下的BMW摩托车不仅带给顾客富有激情的产品,也致力于在中国倡导健康、安全的骑行文化以及客户体验。除了连续5年举办BMW摩托车文化节,BMW摩托车还通过多项骑行文化体验项目,如BMW摩托车巡回体验日“骑行驿站”,2017年更举办了“大篷车”、GS杯等落地全国的实战活动,为消费者带来丰富的体验式活动,推动BMW摩托车所倡导的骑士文化和创新精神。

宝马集团旗下的BMW摩托车正在以多元化、个性化的产品,以及创新独特的客户体验满足现代骑士的不同追求,为客户传递BMW摩托车独有的“Make Life a Ride”的品牌魅力,为骑士们增添积极、乐观、自由、自信的生活态度,并且让骑行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编辑 李海鹏 张瑨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