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冰点行 喀纳斯试驾Jeep 4X4全系车型

作者:和玲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8-06-12 14:43:40

-30℃冰点行 喀纳斯试驾Jeep 4X4全系车型

刚刚过去的2017年,广汽菲克完成销量22.23万辆,在新晋合资汽车品牌中销量排名第一,并实现了连续25个月的同比增长。Jeep品牌国产车型销量更是同比增长57%,在第二个完整年销量就一举突破20万辆。优异成绩的最大功臣非属Jeep 4×4全路况系统不可。近日,北京晨报记者在喀纳斯的冰雪试驾中,全方位体验了Jeep 4×4全路况系统的精髓。

有时候,出发并不是没有勇气,而是少一份全路况系统带来的信心。这套系统需要通过最严苛的Trail Rated全球SUV高标评级体系,包括2500项数据, 应对十级地貌, 5大评测维度, 数百万英里测试。本次试驾的全新Jeep指南者四驱版车型为例,面对喀纳斯-30℃的低温,草原、沙丘、河谷、山地交错的路况,绰绰有余,日常城市驾驶安全出行更无忧。

在中国SUV市场中,很少有真正能同时满足日常通勤又能满足各类路况出行,价格同时也较为合理的“倍有面”车型。而Jeep却是屈指可数的选择,不仅因为Jeep有着77年专业制造SUV的功底,在部分车型合资生产后,更为亲近中国消费者,使他们用同样的价格就可以购买到一款配置比同级更高,更为专业的SUV车型,让Jeep带我们走得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