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长更美更科技 试驾上汽大众全新一代朗逸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8-06-12 14:43:40

更长更美更科技 试驾上汽大众全新一代朗逸

全新一代朗逸内饰布局同样采用了最新设计语言,营造出舒适、优雅的宽敞空间,同时也提升了驾驶者的操作便利性。车载导航上移,从而提高了中控屏幕的位置,操作更加得心应手。横向贯通式中控设计加强了视觉延展性,营造出整洁、优雅、充满安全感的宽敞空间;中控台上创新的采用了具有亮黑拉丝渐变效果的装饰面板,使得整体内饰更加和谐与统一。

全新一代朗逸车身加长了78mm,长4670mm、宽1806mm、高1474mm,轴距2688mm,加上新增的C柱三角窗、大尺寸双层防夹天窗及后排中央通道空调出风口和两个USB充电接口,既营造出更加明亮、通透的视觉环境,也大大增强了后排乘坐舒适性,为用户打造 “悦享后排空间”。

更长更美更科技 试驾上汽大众全新一代朗逸

全新一代朗逸搭载了更多领先科技配置,全系标配 LED灯光技术,驻车启停及制动能量回收系统、 EPB电子手刹与Auto Hold自动驻车功能,RKA智能胎压检测系统、后排中央通道空调出风口等高端配置,不仅全面提升了美观度与实用性,同时也使新车具备了更为优异的能效表现与安全性能。全新一代朗逸还提供了带倒车自动下翻功能的副驾驶外后视镜、带启停功能的自适应巡航系统、 AEB自动刹车辅助系统,满足了国内轿车市场消费升级的潮流。此外,全新一代朗逸配备了带有8寸彩色触摸屏的智行多媒体娱乐导航系统,该系统自带APP Link功能,除可完美支持Carlife、Carplay及Mirrorlink手机映射技术外,还带有自然语音控制功能,消费者只需说出命令即可轻松实现人机交互,畅享炫酷智能行车体验。

更长更美更科技 试驾上汽大众全新一代朗逸

全新一代朗逸有1.5L和1.4T两款发动机供选择,其中,1.5L全新自然吸气发动机综合工况油耗低至每百公里5.5L,在油耗大幅降低的同时,功率却提升至85kW。而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110kW,扭矩增加至250 Nm,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8.3秒。

更长更美更科技 试驾上汽大众全新一代朗逸

全新一代朗逸对颠簸路面的处理也非常到位,一定程度上保证了车辆的乘坐舒适度。1.4T车型1.4T车型换挡平顺,基本感受不到顿挫感。相比于现款车型,在油门灵敏度方面有所提升,不过车辆初段的动力反应不算猛烈,不过中后段动力充裕。

更长更美更科技 试驾上汽大众全新一代朗逸

全新一代朗逸加长了78mm、颜值更高、标配更多领先科技配置,可以说的上是更长、更美、更科技,也更加贴近家用生活。上汽大众已经吊足了消费者的胃口,随着全新一代朗逸上市日期的临近,价格谜团也众说纷纭。相信如果定价合理的话,会对目前的紧凑级市场造成非常大的冲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