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游仙境试驾宝骏530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8-06-12 14:43:40

型游仙境试驾宝骏530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祁驿

4月14日,宝骏530“与你同型,型游仙境之旅”试驾活动在山东烟台举办,通过别开生面的场景试驾形式,展现其“颜值出众、空间超赞、驾乘舒心”三大核心产品力。

宝骏530的外形整体设计时尚前卫,高昂的车头,自信的姿态,刚劲的线条,展现出硬朗大气形象。集合了日间行车灯、转向灯、示廓灯三个功能的LED“未来眼”是点睛之笔,极具辨识度。内饰采用灰色与黑色的撞色搭配及银色金属饰板点缀,营造出时尚品质。

试驾途经城市道路、高速、城镇道路及山路,多样化路段让宝骏530的操控性与舒适性表现得淋漓尽致。在道路体验中,换挡干净利落,加速时有明显推背感。1.5T发动机为驾驶提供强劲动力,且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9L。搭载的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可承受的最大扭矩为360N·m,采用博格华纳的预啮合技术,变速箱0.2秒就能完成快速换挡。

宝骏530底盘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梯形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前后悬挂均采用采埃孚旗下的萨克斯减震器。同时,高标准的NVH对风噪、路噪的优化做到了极致,并采用3M的进口隔音材料,带来了安静舒适的驾驶体验。宝骏530还配备了哈曼Infinity车载音响系统,配合车内的静谧空间,打造了一个移动的音乐厅。

宝骏530超大的空间,让你坐在后排可轻松跷起二郎腿,而且腿部与前排座椅之间还有充足空间,体会不到一点拥挤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