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个都是爆款单品 将上市6款重磅SUV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8-06-12 16:59:31

领克02

上市时间:6月底

新车特点:全新车型、跨界SUV、车机系统有优化、搭1.5T和2.0T发动机

根据领克官方表示,旗下的第二款车型—领克02将会在6月上市销售,并会推出纯/耀/劲三款车型,其预售价格区间会在14.2-19.8万元,而新车之前已经在5月下旬开启预售了。领克02同时也是领克品牌下的第二款SUV车型,相比在售的领克01更加年轻和运动化,并在内饰和科技配置上进行了更好的升级和优化。

各个都是爆款单品 将上市6款重磅SUV

领克02是继领克01后领克旗下第二款量产车型,并基于CMA平台打造,市场定位为紧凑级跨界SUV。领克02采用了领克品牌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官方称其为“都市对立美学”,分体式前大灯组在审美上颇有争议,其中第二代的“北极之光”日间行车灯造型也十分新颖和耐看,搭配下方双色的前保险杠和大尺寸的下进气口,进一步凸显出该车跨界的元素。

各个都是爆款单品 将上市6款重磅SUV

领克02的长宽高分别为4448mm/1890mm/1528mm,轴距为2702mm。相比领克01,在车身长度和高度分别小64mm和122mm,轴距小32mm,而在车身宽度上大于33mm,但必须要说的是,领克02的市场定位并不低于领克01,而是与领克01形成差异化车型来进军年轻化的紧凑级SUV车型。另外,领克02的车尾还同样采用了家族色彩浓厚的双“L”尾灯组风格,配合运动化装饰十足的保险杠和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各个都是爆款单品 将上市6款重磅SUV

内饰方面,领克02沿用了与领克01相同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中控台整体偏向驾驶员一侧,体现了以驾驶员为中心的理念。新车配备了年轻化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中部配备了一块大尺寸液晶屏,同时对内部系统也进行了优化,下方同样集成了空调控制面板,控制方式以旋钮 + 按键为主。另外,领克02在车内细节处还加入了大量镀铬元素进行点缀,车内质感得到提升。

各个都是爆款单品 将上市6款重磅SUV

动力方面,领克02将会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低/高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为156Ps和180Ps,峰值扭矩为245Nm和265Nm,并与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相匹配;而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90Ps,峰值扭矩为300Nm,同时与6速自动变速器和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相匹配。

总结:这6款将上市的重磅SUV已经涵盖了从小型到大型的各个级别,同时每款车的关注度和期待指数也都是非常高的,部分车型还展示出了各自品牌的最新设计和技术。相信当他们陆续上市后,只要定价实在,每一款无疑都会成为市场中爆款车型,我们拭目以待。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