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不可少的汽车用品你知道吗?

来源:东方网
2018-06-21 15:28:41

必不可少的汽车用品你知道吗?

有这么一句话,汽车是许多人的第二个家,你认同吗?我认同。汽车在我眼里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交通工具,我对它有感情,在车里待着的时候,我就会把汽车当成我的第二个家。家需要家具,汽车也需要一些汽车上的“家具”,也就是我们的汽车用品。我们刚开始接触汽车用品,可能就是在买车的时候4S店送的脚垫、贴膜、头枕等等。那么还有哪些值得一买的很实用的汽车用品呢?

必不可少的汽车用品你知道吗?

行车记录仪,在如今的交通环境之下,我认为这是每个车主每辆车上都应该装的汽车用品。万一在路上有个小剐小蹭,而双方又存在争议的时候,把行车记录仪给交警一看,一切都一目了然。有人碰瓷,把行车记录仪拿出来,也能避免许多麻烦。所以说,行车记录仪是我认为如今非常值得购买的汽车用品,用小钱来躲避大麻烦,划算~

必不可少的汽车用品你知道吗?

胎压计,我相信这个小东西很多车主的车上都没有。在一些低配车型或者说配置相对比较少的车型上,并没有配备胎压监测,这个时候胎压计的作用就显现出来了。跑长途之前、上高速之前等等都可以用胎压计对自己爱车的胎压进行检查,保证胎压值在一个正常的范围内,让我们的行车更加安全。

其实像这样的汽车用品还有很多,比如手机支架、车载充电器等都是一些很实用的小东西,能让我们用车更加方便更加安全,也能让我们的第二个家变的更加完善。

(运营人员:何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