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押注”世界杯,旗下两大品牌或因此受益

来源:东方网
2018-06-21 15:33:35

自2016年起,长城汽车与百度在高精度地图定位技术领域展开合作,基于长城汽车总部所在地河北省保定市周边高速公路,共同研发高精度地图定位技术。

今年4月9日,长城汽车更与百度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宣布双方将在车辆智能网联、自动驾驶、共享出行、大数据等四大领域展开战略合作,打造车辆智能网联、自动驾驶技术联合巨头。

长城汽车“押注”世界杯,旗下两大品牌或因此受益

  开放的心态,无疑将为长城汽车赢得更多。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全国范围的“哈弗足球嘉年华”活动,也是哈弗品牌联合万达集团、小米科技、长虹电视等行业翘楚跨界合作的成果。

在活动现场,不仅可以看到哈弗H4,也可以看到小米科技和长虹电视。相关人士表示,希望通过汽车、手机、笔记本电脑、VR眼镜、智能电视等品类繁多的现场科技体验项目,展现中国品牌顶尖科技实力。

长城汽车“押注”世界杯,旗下两大品牌或因此受益

此外,长城汽车相关负责人也透露,哈弗H4也补齐了哈弗1-9系列中的唯一空缺。随着哈弗H4的正式入市,哈弗品牌形成了完整的产品链条,无疑有望实现进一步跨越。哈弗汽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