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家省心颜值高 四款超高性价比日系SUV推荐

来源:东方网
2018-06-21 15:33:35

顾家省心颜值高 四款超高性价比日系SUV推荐

配置方面,2017款东风本田XR-V全系标配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自动驻车等。同时,1.8L VTi CVT豪华版还带有皮质方向盘/座椅、倒车视频影像、定速巡航、7英寸中控彩色大屏、后视镜加热、自动空调等配置功能。

动力方面,XR-V搭载了1.5L与1.8L两款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代号R18ZA的1.8L发动机能输出100kW(136Ps)/6500rpm的最大功率,而峰值扭矩也能达到169Nm/4300rpm。与这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CVT变速箱。

顾家省心颜值高 四款超高性价比日系SUV推荐

  

总结:

目前以90后为主的年轻人,他们在购车考虑的主要为颜值、配置、价格等,而今天笔者推荐的四款车,广汽三菱劲炫主要在价格、颜值、动力和车身尺寸上有有事;东风日产劲客则采用了年轻人喜欢的个性外观,同时在乘坐舒适度上有优势;而广本缤智和东本X-RV由于是姐妹车型,她们的外观都比较时尚,同时配置也比较丰富,同为年轻人的你,来选一辆自己心仪的车型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