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和动力是亮点 宝马8系四门敞篷版注册图曝光

来源:北方网
2018-06-21 16:33:55

近日,巴西工业产权局曝光了一组宝马8系四门敞篷版的设计注册样图。新车的车身尺寸将与8系双门轿跑版不同,但将与8系双门轿跑版共享两套动力总成。

宝马8系四门敞篷版

外观方面,8系四门敞篷版与双门轿跑版的最大区别在车尾部分,因8系敞篷版需要考虑到可折叠车顶的收纳环节,所以车顶与车尾连接的线条并不会像双门轿跑版那般顺滑。

宝马8系双门轿跑版

宝马8系双门轿跑版的车身尺寸为4843mm×1902mm×1341mm,而8系敞篷版的车身尺寸预计将与老款宝马6系相近。8系四门敞篷版将拥有5系的空间实用性,同时车身设计更加流线型。

8系敞篷版将与8系双门轿跑版共享动力部分,它搭载4.4升V8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390kW,峰值扭矩750Nm。在欧洲市场,8系还提供3.0升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35kW,峰值扭矩680Nm。此外,正在研发中的宝马M8或将与宝马M5共享动力系统,它搭载一台动力更强劲的4.4升V8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460kW,峰值扭矩750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