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缤瑞有望6月25日亮相 或三季度上市

来源:北方网
2018-06-21 16:33:55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吉利全新紧凑级轿车吉利缤瑞有望在6月25日亮相。从此前曝光的官图来看,新车采用最新家族设计风格,并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的星河回纹设计理念,三圈镀铬饰条呈回纹状向外扩散,内部还有菱形的格状点缀。深色处理的全LED大灯光感锐利,辅以三条扭转式光弧组成的日行灯,科技感十足。

车身侧面,极具力量感的腰线贯穿车身,整体线条十分流畅。车顶流线顺应风的走向下压至尾门,可以降低风阻提升燃油经济性。尾部方面,新车的尾部造型整体运动时尚,层次分明。微微上扬的飞扬式扰流尾门饱满动感,一体化的LED尾灯组则呈现出更为扁平化的修长灯带造型,极具动态美。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80/1785/1460mm,轴距达到2670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吉利目前家族最新的拱桥形中控台设计,内饰整体物理按键非常少,大部分功能应该都可以通过中控台上的大尺寸液晶屏来操作。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且显示的功能信息非常丰富,为车内增添了一丝科技感。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一键启动、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双区自动空调等当下主流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0T三缸与1.4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136Ps),峰值扭矩180Nm;1.4T发动机最大功率98kW(133Ps),峰值扭矩215Nm。

编辑点评:作为家族的新成员,吉利缤瑞将于第三季度来到我们身边,新车上市后会进一步丰富家族车系,而其年轻动感的家族设计语言相信也会赢得诸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