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沃尔沃S60发布 年底美国投产

来源:北方网
2018-06-21 16:33:55

当地时间6月20日,全新一代沃尔沃S60在美国正式发布。新车外观应用了广受好评的家族式语言,但造型较90系车型更为运动。动力上,该车将不会提供柴油发动机。另据了解,这款车将于今年年底于美国工厂投产。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沃尔沃S60换装了沃尔沃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新车还采用了雷神之锤LED日行灯,非常具有霸气。而车身侧面、后车窗和D柱则吸取了S90车型的不少元素。

来到车尾,新车的造型颇为流畅,整体效果较为丰满,两侧的尾灯组极具辨识度,尾部还配有小鸭翼的造型,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进一步彰显了整车的运动基因。

全新一代沃尔沃S60的内饰布局与此前的60系车型如出一辙,简约的设计风格极为清爽,但豪华氛围也丝毫不落下风。大量烤漆、木纹、镀铬等材质的应用,让车内不再单调。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SPA架构中的T5/T6 AWD/T8插电式混动三款车型,均搭载2.0T四缸发动机,其中T8插电式混动车型搭载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3kW(313Ps)。传动系统预计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S90推出后,这套设计语言真的吸粉无数,换代也终于轮到了S60。未来这款车将于宝马3系、奔驰C级和奥迪A4等车型展开竞争。我个人而言还真是挺喜欢这款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