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热堪比世界杯 下周8款新车上市/全新宝来领衔

来源:黄河新闻网
2018-06-25 15:34:12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正在俄罗斯如火如荼地举行,这个夏天可谓激情十足。网通社经梳理后发现,下周(6月25日-7月1日)将有8款新车上市,其中就包括了领克02、一汽-大众宝来等热门车型。

火热堪比世界杯 下周8款新车上市/全新宝来领衔

  

6月25日-7月1日 即将上市新车
车型 级别 上市时间
全新宝马X2 紧凑型 SUV 6月25日
驭胜S350柴油四驱版 中型SUV
比亚迪全新一代唐/全新一代唐DM 6月26日
江淮iEV6E运动版/升级版 微型车
斯柯达柯米克 紧凑型SUV 6月27日
领克02 6月28日
一汽- 大众宝来 紧凑型车 6月29日
华晨 中华V7 中型SUV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火热堪比世界杯 下周8款新车上市/全新宝来领衔

全新宝马X2的外观高度还原了2016年巴黎车展发布的X2 Concept概念车,并首次配备M越野套装,双肾进气格栅采用上窄下宽的倒梯形结构设计,高光黑色格栅条与格栅的镀铬镶边形成了鲜明对比。全新宝马X2的风阻系数只有0.28,车身C柱上有两个典型的BMW设计,一个是标志性的Hofmeister弯角,另一个是首次在BMW X车型上采用的C柱BMW标识,向BMW 2000CS和BMW 3.0CSL等经典车型致敬。

全新宝马X2搭载B48系列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1千瓦,峰值扭矩达到28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全新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新车拥有三种驾驶模式,分别为COMFORT、ECO PRO以及SPORT,悬挂系统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以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火热堪比世界杯 下周8款新车上市/全新宝来领衔

江铃驭胜S350是一款中型硬派SUV车型,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外观方面,柴油四驱版采用家族最新设计语言,车身线条平直硬朗;前脸多边形“大嘴式”格栅搭配熏黑头灯组,极具视觉冲击力。保险杠两侧嵌入圆形雾灯,搭配下方护板装饰,更显立体。这款SUV尾部造型简洁,镀铬饰条贯穿车尾,中央置入品牌LOGO,识别度较高,底部保险杠配以护板装饰,与车头造型相呼应。

动力方面,谍照车辆搭载一台2.0T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1千瓦,峰值扭矩32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火热堪比世界杯 下周8款新车上市/全新宝来领衔

比亚迪全新一代唐前脸采用“Dragon Face”设计语言,中间带有多条横幅镀铬装饰点缀;两侧大灯造型犀利,且内部配有LED光源,富有气势。新车尾部造型简洁,尾箱中间凸起的棱线配合贯穿式LED尾灯,提升该车运动气息;这款SUV下包围设计简洁,牌照架上方线条的应用使得该车尾部肌肉感十足,同时底部两侧位置配有反光板。

动力方面,汽油版车型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9千瓦,百公里综合油耗8.8升。

全新一代唐DM前脸采用大尺寸横幅式进气格栅,整体更显年轻时尚;两侧开眼角LED大灯造型犀利,且下方带有日间行车灯。这款SUV前保险杠线条凌厉,两侧采用类似空气动力学造型设计并带有两条镀铬饰条点缀,整体更显精致。此外,该车格栅中间LOGO为蓝色,彰显其新能源车型身份。

全新一代唐DM搭载由2.0T发动机+双驱动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51千瓦;前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后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80千瓦,峰值扭矩380牛米。此外,新车配备的三元锂电池百公里耗电量18.07千瓦时,纯电模式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100公里。

火热堪比世界杯 下周8款新车上市/全新宝来领衔

前脸采用家族造型,封闭式格栅周围蓝色装饰的应用,彰显新能源车身份。两侧熏黑大灯内部配备LED日间行车灯,精致十足。保险杠造型棱角分明,两侧雾灯带有蓝色元素修饰。江淮iEV6E升级版与运动版车型在外观方面具有较大的区别,尤其是前脸。升级版车型整体造型更加圆润、可爱,而运动版造型则更加激进。

江淮iEV6E升级版在配置方面,配有主驾车窗一键升降、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电加热、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倒车影像、倒车雷达、MP5、手机互联、前雾灯等配置。另外,该车最大升级之处就是续航里程从205公里升级到310公里。

火热堪比世界杯 下周8款新车上市/全新宝来领衔

柯米克是斯柯达旗下的一款专为中国市场提供的入门级SUV,此前新车已于北京车展亮相并开启预售。新车预售价区间为12万-14万元。外观方面,新车继承斯柯达家族式的设计语言,采用家族式直瀑格栅,同时双辐条格栅设计突出其SUV的定位。格栅线条与两侧大灯相接,拉宽了前脸的视觉效果。

新车侧面设计大气流畅,配合三维立体腰线、17寸双五辐轮圈,突出车型年轻化的定位。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90/1781/1593毫米,轴距为2610毫米。另外车顶选装行李架后,车身高度为1,606毫米。车身尾部,采用分体式LED光源尾灯,并将排气尾喉进行隐藏,整体看起来非常简洁。新车可选装舒适型散热镀铬格栅以及下进气口亮条;车身侧面可加装侧窗下沿光亮饰条以及门把手饰条;尾部可选装后保险杠光亮饰条。

动力方面,斯柯达柯米克将搭载一台型号为DLX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额定功率81千瓦,最大扭矩为1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手动挡车型与自动挡车型的百公里油耗相同,均为6.0升。

火热堪比世界杯 下周8款新车上市/全新宝来领衔

新车采用领克家族“都市对立美学”设计理念,横向进气格栅强化视觉宽度,头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LED日间行车灯位于引擎盖两侧,内部灯带造型立体具有辨识度。此外,这款车远近光灯位于格栅两侧,整体造型十分新颖。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48*1,890*1,528毫米,轴距达到了2,702毫米。

新车尾部设计与车头造型相呼应,其中尾灯组采用领克品牌辨识度极高的“能量晶体”造型,由三角形以及横向LED灯带构成;下包围设计横向贯通,并应用红/黑双色搭配,配以底部双边共两出圆形尾排,整体看上去十分年轻、运动。

动力方面,领克02将搭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32千瓦和115千瓦;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型号为B4204T30,最大功率达140千瓦,并配备适时四驱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6.8升。

火热堪比世界杯 下周8款新车上市/全新宝来领衔

全新一代宝来采用大众最新设计语言,秉承“运动”和“时尚”的设计理念,同时融入了更多“力量”元素。新车引擎盖上的棱线,自上而下发散至进气格栅处,与内嵌在前保险杠上的楔形镀铬雾灯,共同勾勒出全新一代宝来最新的“X“型前脸,充满力量感。

新车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63*1,815 *1,473毫米,轴距为2,688毫米,相比上一代车型,分别增加101、22、5毫米,轴距增加74毫米。

全新一代宝来全系采用大众集团最新一代EA211系列全铝发动机,提供1.5L和1.4TSI两种动力选择,其中1.4TSI高功率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10千瓦,峰值扭矩为250牛米;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5千瓦,峰值扭矩为15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以及7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提升动力性的同时降低油耗,实现节能环保,达到欧5排放标准。

火热堪比世界杯 下周8款新车上市/全新宝来领衔

外观方面,中华V7整体造型棱角分明,前脸采用“X”造型设计,直瀑式进气格栅上沿镀铬饰条与灯眉相连,更显整体;灯组内部带有透镜,雾灯区域采用内凹设计,富有立体感。新车顶部配备行李架,底部配有黑色包围;车尾造型较为简洁,尾灯内部融入LED光源灯带,并配以黑色饰条包边,底部银色护板嵌入双边共两出排气,为整车增添运动气息。

作为一款中型SUV,中华V7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02*1932*1753毫米,轴距达到了2770毫米,提供五座和七座两种座椅布局。

动力方面,中华V7将搭载型号为CE16的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千瓦。传动系统方面,有望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高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