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名爵最美SUV定名HS,下半年上市和博越扳手腕

来源:东方网
2018-06-26 17:46:12

说起MG最美SUV,熟悉新车的社友,一定知道车透君在说那辆在北京国际车展吸睛无数的MGX-motionConcept概念车。

日前,MG名爵正式发布了其量产版的车型名——名爵HS,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

MG名爵最美SUV定名HS,下半年上市和博越扳手腕

  据名爵的官方解释,H代表奔跑的荷尔蒙,S则代表全新感觉乘以超级水准。

MG名爵最美SUV定名HS,下半年上市和博越扳手腕

MG名爵最美SUV定名HS,下半年上市和博越扳手腕

从同步曝光的手绘图来看,名爵HS高度还原了X-motionConcept,其光影肩线设计在SUV中独树一帜。

点阵格栅与头灯相连,雾灯区、前唇、车侧及车窗外廓部分装饰以亮银色饰条,红色的刹车卡钳及大尺寸的双五辐轮圈奠定了运动基调。

车身尺寸方面,MGHS的尺寸为4574/1876/1685mm,轴距为2720mm,SIZE大于荣威RX5。

动力方面,据悉将搭载1.5T发动机及2.0T发动机。

作为一辆讲究性能的SUV,四驱系统相信也不会缺失。

要说竞争对手的话,吉利博越、荣威RX5以及全新传祺GS4等都将在列。

在销量端,名爵、荣威双品牌发力,使得上汽乘用车始终保持强势,5月份销售58607辆,1-5月累计销量达302734辆,累计同比增加51.71%。

名爵的主力车型不仅在中国市场销量形势喜人,在东南亚市场也颇受欢迎。名爵ZS因地制宜,配备了全球首款支持泰语语音控制的互联网汽车系统i-SMART,进入泰国仅4个月,在泰国上市不足一个月订单即超过1500辆,今年一季度更交出单月销量1139辆的成绩,晋级泰国B级SUV的TOP1,大幅领先同级的日系竞品本田HRV和马自达CX3。另外,名爵在澳大利亚、智利、沙特等国也有产品上市。

相信在更多有颜值、有性能的主力车型上市后,上汽名爵在销量和品牌上还将拉出更强劲的上扬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