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名为“缤瑞”,吉利汽车可能要改革了,预售价8万起!

来源:东方网
2018-06-26 17:46:12

毫无疑问,吉利启用“缤瑞”这个名字看似突然,但背后应该也是经过深思熟虑的,从正式命名被定为“缤瑞”来看,它将与吉利博瑞形成差异化来互补,进攻不同的市场,一个“缤”已经代表了这辆车的目标:年轻消费者的市场,我我们来看看他。

(缤瑞实车的庐山真面目也终于揭开了,据官方公布的消息,这款车将会在今年第三季度上市,预计售价8-13万元,接下来我们就通过这几张新鲜的官方图片望梅解渴吧。)

外观方面,缤瑞融入了更为年轻化的设计元素,进气格栅采用了让人眼前一亮的星河回纹设计理念,三圈镀铬饰条呈回纹状向外扩散,内部还有菱形的格状点缀;两侧大灯中的LED灯组配合LED日间行车灯,科技感十足。

定名为“缤瑞”,吉利汽车可能要改革了,预售价8万起!

车身侧面,缤瑞采用溜背式设计营造出很强的运动感;车顶流线顺应风的走向下压至尾门,可以降低风阻提升燃油经济性;尾部造型整体运动时尚,层次分明,微微上扬的飞扬式扰流尾门饱满动感,一体化的LED尾灯组则呈现出更为扁平化的修长灯带造型,极具动态美;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80/1785/1460mm,轴距达到2670mm。

定名为“缤瑞”,吉利汽车可能要改革了,预售价8万起!

内饰方面,平底式方向盘是内饰仅有的运动元素。大尺寸的中控屏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中控屏下方保留实体空调控制面板,实用性更强,这样开车的时候调节温度、风速就不用翻大屏幕了。

定名为“缤瑞”,吉利汽车可能要改革了,预售价8万起!

动力方面,缤瑞将搭载1.0T三缸与1.4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136Ps),峰值扭矩180Nm。

综上所述,你看外观就能感觉得到,缤瑞的外观和之前提到的吉利那三款车型明显不是一个画风,从头到尾无论哪个角度,缤瑞都给人强烈的运动感。另外从启用全新的命名,也能说明缤瑞想与之前的三款紧凑型轿车撇开关系。

(对追求个性的年轻人来说没有足够强的吸引力,而这辆缤瑞则彻底面向年轻的消费群体了,运动化的分体前包围、溜背式的设计、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装饰,这些都是年轻人喜欢的东西,唯一有点凌乱的,大概就是越来越看不懂吉利的命名体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