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全新换代,样貌不输奔驰A级,动力更是亮点

来源:东方网
2018-06-27 07:36:26

在动力上,现款奥迪A1搭载的是1.4T发动机,匹配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92KW。如果这个动力就足够使用的话,那么全新奥迪A1的动力可就属于“性能车”了。全新A1降搭载1.5T和2.0T涡轮增加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和200马力,在欧洲搭载的是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别看它马力不太大,它的轴距和重量可是占了大便宜。轴距短质量轻的小车在操控上可能比性能轿车还要有趣,所以人称豪华小钢炮那是名副其实的。

当然即使如此,全新奥迪A1在这个级别也不是有绝对优势的,它在欧洲有一个劲敌——英伦小车Mini。

A1全新换代,样貌不输奔驰A级,动力更是亮点

MINI走的仍然是英伦复古风,各种圆形仪表和巧妙的设计,走的是优雅路线。不过相对于竞争对手MINI来说,A1的这次升级绝对是强有力的一击。

两车的风格截然不同,升级后的奥迪A1现代感十足,其黑色的进气格栅、银色外后视镜、LED尾灯,以及17英寸运动轮圈,都是非常具有杀伤力的。从中国消费者的角度来看,奥迪A1的定位更广泛,更适合中国都市年轻人的品位。

A1全新换代,样貌不输奔驰A级,动力更是亮点

对于汽车爱好者来说,看图片永远只能给人一种隔靴搔庠的焦躁感,看完静态图,我想大家更期盼着坐在车中手握方向盘的实在感,十分期待全新一代奥迪A1的精彩表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