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39.98万-58.58万元 全新宝马X3广州上市

作者:付花 来源:东方网
2018-06-27 08:50:15

售价39.98万-58.58万元 全新宝马X3广州上市

新快报讯 记者付花报道 集无数殊荣于一身的X3如今迎来第三次换代,6月23日,全新宝马X3广州联合上市发布会在广州琶醍举行。全新宝马X3共有4个车型,两款25i车型的售价都是39.98万元,而30i两款车型的售价分别是49.68万元和58.58万元。

宝马特意强调X3不是一辆普通的SUV,而是一辆SAV(Sport Activity Vehicle),运动性依然不俗。新一代X3诞生于宝马的CLAR后驱平台,这意味着新一代车型无论是研发理念,还是新技术应用,都具有先天优势。车身相比上代车型实现减重55公斤,车体刚性提升30%。轴距比上一代大幅增加了54mm,拥有充裕的乘坐空间。

宝马还在现场展示了全新X3的手势控制功能,如在中控屏幕前方隔空用手指顺时针或逆时针画圆圈,系统会相应地增加或降低音量,也可在360度环视系统中调整车身画面的角度。稍加探索,你会发现7系和5系上的手势控制和自然语音识别系统也出现在这款车上。此外,它还配有无线Wifi热点、远程3D环视影像系统以及炫酷的BMW智能触控钥匙。

全新X3首次装备“BMW智能驾驶”(BMW Personal CoPilot)。从视频看,它的紧急躲避系统、交叉路口警示系统让人印象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