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线豪华中大型车头牌之争,S90和CT6谁更胜?

来源:东方网
2018-06-27 08:50:15

作为一个以安全性能著称的品牌,在新款沃尔沃S90身上也得到了很好的体现,即使是低配版的沃尔沃T4智逸版也配备了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醒等功能。凯迪拉克CT6在车辆安全方面并不逊色,全系车身都采用钢铝混合设计,既保证了车身的足够强度,也带来了更好的轻量化表现,而且还搭载了全一代安吉星智能互联系统,进一步确保用户的行车安全。此外,凯迪拉克CT6在车辆静音方面的表现的非常不错,全系标配BOSE ANC主动降噪系统搭配双层隔音玻璃的设计,大大提升了车辆的静谧性,而S90在这一点上就有点差强人意了,经常有听到网友抱怨S90发动机噪音大,隔音效果差之类的话。

二线豪华中大型车头牌之争,S90和CT6谁更胜?

二线豪华中大型车头牌之争,S90和CT6谁更胜?

总结

综合来说,凯迪拉克CT6和沃尔沃S60都是中大型豪华轿车中不错的选择,如果想要体验狂暴动力和极致的车内静谧体验的话,那么你可以选择CT6;而如果你想要体验北欧豪华精致感的话,那么沃尔沃S90也是一个你不容错过的选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