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宝马3系谍照曝光 有望年底上市

来源:东方网
2018-06-27 08:50:15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得了全新一代宝马3系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计划于2018年10月开幕的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据推测,部分市场有望今年年底前率先开始销售。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宝马全新一代3系车型的谍照曝光;

新车计划于2018年10月开幕的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

据推测,换代车型有望今年年底再部分市场率先上市。

此前曝光的全新一代宝马3系假想图

全新一代宝马3系谍照曝光 有望年底上市

外观方面,采用家族式设计的全新一代3系借鉴了部分5系的设计语言。相比现款车型,新车的双肾型进气格栅造型更为扁平圆润,开眼角设计的大灯造型要较现款车型和谐了许多,还采用了全新样式的下包围。

全新一代宝马3系谍照曝光 有望年底上市

不得不说,全新一代3系的造型要更为圆润一些,但这并不意味着运动性会有所妥协。基于CLAR平台打造的这款车即使体积略有增加,重量还是会有显著降低。此外,新车终于换装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看上去更加运动。

全新一代宝马3系谍照曝光 有望年底上市

内饰方面,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采用液晶显示,配备了HUD抬头显示系统。中控区采用了一块大尺寸悬浮式显示屏,出风口造型采用了多边形设计。配置方面,这款车将配备座椅通风/加热、一键启动、全景影像、车道偏离预警、定速巡航、方向盘加热等。

据了解,新车的动力系统将提供三缸、四缸、六缸的汽油/柴油发动机。此外,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M3高性能版以及纯电动版本车型也会在未来一同发布。

编辑点评:根据此前的报道,宝马新一代3系将于2019年在华晨宝马新大东工厂正式投产,并在同年上市发售。除了长/短轴距版本车型外,插电式混动及纯电动车型的推出,也让我们对其充满了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