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无线充电,为何说风行T5更多是黑科技

来源:东方网
2018-06-27 10:36:36

世界杯已经开赛一阵了,遥想大学时期,熬夜三天看球早上照样打球打的生龙活虎的,那体能完全不是当只会抱着手机打王者农药和吃鸡的小鲜肉能比的。可是一晃眼许多年过去了,过去的猛男也不得不服老,熬夜看球已经做不到了,所以,有的时候还真希望自己像手机那样,不给力了就插上充电器,不一会儿又满血复活……

都说无线充电,为何说风行T5更多是黑科技

鲁迅名言:真的勇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敢于正视淋漓的鲜血。既然觉得体力不济,那就自觉的练回来吧。

很多时候,人也好,市场也好,在遇到新鲜事物觉得不给力之刻,都会选择去强化自己,以便能更好的跟上时代和市场的需求,好比手机领域,小米、华为等巨头相继开始研究更为便利、智能的无线充电系统,好满足越来越懒的用户——实话如此。不仅如此,在汽车领域也有多款车型推出了无线充电功能,悄悄改变了用车生活以及人和车的关系。

风行T5也是其中之一。

都说无线充电,为何说风行T5更多是黑科技

  新方式,才能带来新生活

作为东风风行3.0时代新品牌形象的首款产品,风行T5可以说是东风风行在践行轻量化、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五化”战略、“品质、智慧、和悦”三大工程、“九大”行动下的“结晶”,以及和腾讯合作的集成者。其最大的特色一者为“FutureLink3.0”车联网系统,二者就是无线充电功能。

如果说车联网系统已经是当前“新世代智能SUV”的标配,那手机无线充电,就算后现代事物了。的确,现在有搭载这一项功能的车型少之又少。许多次特叔跑试驾活动,尤其是长途、长周期试驾活动的时候,都会遇到用电荒——大家的手机都没电了,有些配备后座电源接口的车型还好,部分车型电源接口那么两个,被行车记录或者音乐U盘占据后,就只有一个可用,当大家手机都缺电的时候,那场面可谓尴尬……

都说无线充电,为何说风行T5更多是黑科技

遇到这样的处境,我们都会不由得大声疾呼:“为什么不多来点USB接口,或者多一点充电的方式。”

是的,风行T5就是一款能够带来“新充电方式”的智能SUV,其采用的无线充电模式与传统的USB充电口,能同时为多人进行充电,有效解决长途行车过程中的用电荒,更为智能和便利。同时,这样的“快乐模式”也正好是当前被生活压力逼得举步维艰的新世代人群最需要的元素,更容易和消费者产生共鸣。

带来快乐的,还有其他新诚意

除了无线充电,东风风行T5还有其他能引起大家快乐的技能,“FutureLink3.0”车联网系统为其中最重要的一招。

得益于和腾讯的组队,风行T5所搭载的“FutureLink3.0”车联网系统,通过链接腾讯车联“AI in Car”,构建起人、车、云之间的生态循环。用户除了能享受到1700万首海量QQ正版授权曲库、智能导航的常规互联服务外,更可以通过“集结”功能,向微信好友分享路书、行车轨迹、发布照片到朋友圈等操作,真正定义云·车生活。

都说无线充电,为何说风行T5更多是黑科技

这样的设定其实颇有乐子,因为现在互联网社交如此发达,许多爱秀的朋友们就能直接通过车辆,狠狠炫耀一把自己的历程,让自个倍有面子。

与此同时,风行T5还搭载了源自宝马技术的1.6TD缸内直喷发动机,账面数据达到了150kW/28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5L。

除此之外,其还配备了集合ACC自适应巡航系统、FCW前碰撞预警系统、LDW车道偏离报警等多项功能于一体的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以及12英寸中控液晶屏、12.3英寸纯液晶仪表盘等配置、大大提升到了车辆的可靠性、科技性和安全性,用满满的诚意,表达快乐的真正意义所在。

都说无线充电,为何说风行T5更多是黑科技

  写在最后:

总之,从漂亮的造型和无线充电这一全新黑科技开始,风行T5不断为车友们带来无尽的快乐,再加上一系列丰富的配置,符合“高颜值、高智能、懂社交、强动力”这一设定,又与东风风行“关怀每一个人,关爱每一部车”这一理念相得益彰,必然使之成为中国品牌智能SUV圈里的新主角。

“ One for all. all for one”,这就是风行T5存在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