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Ranger Wildtrak中国正式上市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6-27 11:27:35

• 福特中国皮卡家族再添一员悍将——福特Ranger Wildtrak即日正式在中国上市,官方指导价格为305,800元

• 作为全系车型中旗舰越野车型,福特Ranger Wildtrak拥有强悍性能、强大多功能性和领先科技,为日益追求个性化和品质享受的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

• Wildtrak车型独有“炽热橙”外车身色和熏黑系涂装尽显桀骜野性的同时,又赋予其更多高性能运动感和独特个性

• 领先工程科技与材质打造强悍越野性能:超高刚性车身和底盘、同级领先800毫米涉水深度及3.5吨拖曳力、强大的电控分动箱和电控后桥差速锁及一系列领先智能配置如带拖车控制的防侧翻电子稳定系统、坡道起步辅助和陡坡缓降等

福特Ranger Wildtrak中国正式上市

中国上海,2018年6月27日——福特汽车公司今天宣布,旗下全境越野皮卡福特Ranger Wildtrak正式上市,以进口方式引入中国,官方指导价格为305,800元。即日起,消费者可前往福特中国授权经销商处咨询选购。

“自福特Ranger Wildtrak首度登陆今年北京车展,凭借其霸气动感外观、智能科技和强悍性能俘获了一大批中国消费者,反响热烈,可谓是万众睢睢,” 福特汽车中国市场、销售及售后服务副总裁刘曰海先生表示,“作为一款流淌着‘Built Ford Tough’基因和纯正4X4 off-road 血液的全境利器,我们相信,他一定能够惊艳那些寻求强悍性能和自由随性生活方式消费者。”

生于强悍 智造更强利器

福特Ranger Wildtrak中国正式上市

福特Ranger畅销全球190多个国家,拥有傲人辉煌的战绩——欧洲、新西兰、越南最畅销的中型皮卡,澳洲市场最畅销4X4越野皮卡……完美诠释了Built Ford Tough品牌承诺所代表的强悍与卓越。

外观设计方面,极具雕塑感的肌肉线条、家族化梯形格栅、18寸铝合金轮毂与Wildtrak图样凸显野性霸气的特质,Wildtrak车型独有橙色外车身和熏黑系金属喷漆涂装极富个性而瞩目。与此同时,内饰方面则着眼于营造更精致的舒适感,贯穿中控区域的水平线条使内部空间更宽阔,橙色缝线充满运动个性,而柔软材质、深色镀铬及烟熏系涂饰则带来一丝高级钟表的机械感。

自研发设计开始,福特工程师就以打造一款具备可以征服世界性能的车型为目标。福特Ranger Wildtrak采用八种不同钢材打造超高刚性车身和底盘,成就其卓越的稳定性和抗扭性。同时,这种先进的钢结构也能实现更好的能效,改善及强化整车动态性能、耐久性、越野、牵引和载荷能力。福特工程师还对悬挂系统进行了微调,进一步提升了舒适性和操控性,使得福特Ranger Wildtrak公路性能也毫不逊色。

动力方面,福特Ranger Wildtrak搭载3.2升TDCi直列五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一款带换挡拨片的手自一体六速变速器。采用先进的高压共轨压电式燃油喷射系统,动力输出更强劲平稳,使其可爆发470牛•米峰值扭矩和147千瓦最大功率,实现惊人的3.5吨拖曳力。VGT可变涡轮叶片设计最大程度减少涡轮迟滞现象并进一步提升发动机低速高扭矩的特性,驾驶者无论在起步、高负载或通过复杂越野路况时,都能感受到充沛而绵绵不断的动力。与此同时,工程师进一步降低和减少了发动机噪音问题,驾驶过程中车内尽享更优舒适性与宁静。

为了进一步打造强悍的越野性能,整体上移的进气口和电气系统确保福特Ranger Wildtrak拥有高达800毫米涉水深度,足以令其睥睨群雄。智能设计的另一个体现在特别设计的进气口,在其周围形成涡流从而分散水流,加之210毫米离地间隙,可轻松应对各种复杂严苛地形。

福特Ranger Wildtrak配备了强大的电控分动箱,提供高速两驱、高速四驱和低速四驱三种驾驶模式,通过旋钮即可自由切换两轮和四轮驱动模式。若在车辆下山或需要更大扭矩的情况,低速四驱模式在电控后桥差速锁协同下,可以更好的改善车辆在恶劣路况下的牵引力和性能。

福特Ranger Wildtrak中国正式上市

福特Ranger Wildtrak搭载福特最新一代SYNC® 3车载连接系统,为消费者提供更加智能的移动出行解决方案,车主通过语音指令便可轻松完成拨打电话、播放音乐、收发短信、导航等操作。此外,系统还支持苹果CarPlay功能,可与智能手机及众多应用程序无缝对接。

作为全系产品阵容中的旗舰车型,福特Ranger Wildtrak还配备了一系列先进技术和配置,帮助驾驶者更自信从容面对不同状况。带拖车控制的防侧翻电子稳定系统帮助驾驶者在任何状况更好的操控车辆;长途驾驶容易导致驾驶者疲劳,定速巡航控制系统则可帮助缓解;坡道起步辅助和陡坡缓降控制使驾驶者能够更自信的进行越野驾驶,若遇到陡峭下坡路段,系统将通过牵引力控制辅助以恒定低速驶下该路段。福特Ranger全系车型还搭载了同级领先的主动和被动安全技术与配置,在欧洲、澳洲和东南亚地区的新车碰撞测试中皆获得5星安全评级,以智能科技铸就强悍堡垒。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