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米克上市,售价10.99-13.09万元

来源:东方网
2018-06-28 08:37:43

6月27日,上汽斯柯达柯米克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0.99-13.09万元。相比售价12-14万,价格要更加亲民,车型方面分为低配“标准版”和高配“舒适版”,手动、自动各两款,全系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新车上市之后将与柯珞克共同征战紧凑型SUV这一细分市场。

柯米克上市,售价10.99-13.09万元

  迎合正在年轻化的汽车市场

随着90后纷纷步入婚姻的殿堂,组成年轻的家庭,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于空间的需求有了提升,在告别过往的小两厢比如:大众Polo大众高尔夫后,转向紧凑级SUV。而在选择SUV车型的时候,依旧放不下德系车的情怀,依旧要选择德系SUV车型呢?正当大家犹豫不决的时候,不知道选什么德系SUV的时候?

就在这时候随着柯迪亚克、柯珞克的相继推出,斯柯达SUV战略稳步推进。今年一季度,SUV车型占斯柯达在中国销量的份额已超三成,市场反响不错。上汽斯柯达柯米克是上汽斯柯达继柯迪亚克、柯珞克之后又一款重磅SUV。这是一款由捷克斯柯达总部与上汽斯柯达设计团队针对中国市场的一起开发的全新入门级紧凑型SUV车型。作为家族入门车型,上汽斯柯达对于柯米克寄予了不小的期望。

柯米克上市,售价10.99-13.09万元

从定价上就不难看出,柯米克10.99万的定价很亲民,相比同期上市的合资SUV车型,比如丰田的CH-R,已经非常具有诚意,不过从定价上看是紧凑级SUV,但是在合资的定价里只能算小型SUV的定价,这一款紧凑级SUV将进一步拉低合资紧凑级SUV的门槛,让年轻消费者更容易拥有。下面,《懂车之道》给大家做一个简单的分析。

上汽斯柯达本土化很成功,让德系SUV再登高峰

柯米克上市,售价10.99-13.09万元

就在早前,大众集团旗下的斯柯达汽车公司对外公布公司5月全球销量约达11.2万,同比增长13.4%,这可是历史同期最高纪录。中国市场表现最为亮眼,乘联会最新数据显示,上汽斯柯达前5月累计销售近13.8万辆,同比增长12%;其中,5月销量同比增长26%,展现出强劲的增长势头。在斯柯达5月的销售中,中国市场共交付车辆约3万辆,同比增长35%。而俄罗斯市场的交付量约为6000辆,同比增长19.8%。随着柯珞克的上市、柯迪亚克销量的稳步提升,斯柯达在中国市场1-5月SUV的销量占比已由去年同期的8%提升至30%。

柯米克上市,售价10.99-13.09万元

不难看出在产品布局上,上汽斯柯达新推出的大部分车型均已是SUV车型,而每一款上车上市之后,都获得了不错的市场反馈,不仅在营销上有所成功,在渠道建设上又有良好的发展势头。从上汽斯柯达柯米克的推出,看完这个价格,这可能又是一款走量的合资紧凑级SUV。

上汽斯柯达柯米克如何取悦年轻消费者!

柯米克上市,售价10.99-13.09万元

外观上,为了迎合年轻消费者,前脸采用斯柯达家族化的设计风格,直瀑式格栅搭配前保险杠底部横向贯穿式的饰条,车头大量的镀铬装饰有效提升了视觉档次。上汽斯柯达更是考虑到中国消费者的审美喜好加入众多中国艺术气息,走年轻化的设计风格。仔细看,上汽斯柯达柯米克前脸采用斯柯达家族SUV最新的设计风格,整车秉承了斯柯达家族式的水晶切割工艺,棱角分明的线条设计显得很霸气。

柯米克上市,售价10.99-13.09万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