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汽修师聊车灯:氙气大灯和LED大灯哪个比较好?

来源:东方网
2018-06-28 10:05:17

C、亮度:LED大灯的光效在100-130LM/W之间,光效高,亮度大约是原车卤素灯泡的4-6倍以上。

D、稳定性:LED大灯性能稳定。车友们可能没有用过LED大灯,但家用LED灯肯定是用过的。现在家用大灯大家都不约而同地换成了节能灯或LED大灯。LED灯非常耐用应该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E:能耗:LED大灯的功率一般是30W左右,能耗仅仅是原车卤素灯泡的60%,但亮度是原车卤素灯泡的4-6倍以上。

F:汞污染:LED大灯不含汞,无汞污染;氙气灯有汞污染。

五年汽修师聊车灯:氙气大灯和LED大灯哪个比较好?

  汽车大灯安装现场

LED大灯缺点:

LED大灯要求工艺复杂,制作难度较高,成本较高等。

结论

通过上面对三种汽车大灯的对比分析,哪种更好,车友们应该是心里有数的了。LED大灯被称为第三次照明革命,是趋势,这也是为什么现在那么多车友改灯使用LED的原因吧。

就拿到我的改装铺装灯车友多少为例:经常有车友拿灯到我这里叫我帮忙安装,90%的车友装LED大灯 ,少数车友装氙气灯。

本文左祖荣(@左祖荣汽修)原创,转载请保留作者信息。左祖荣,五年汽修师,精通各种汽车改装升级,尤其对汽车大灯升级深有研究;同时精通摄影,精通HTML代码。如果车友们要咨询汽车相关知识,可以关注我,给我留言,一起交流,探讨,谢谢。

五年汽修师聊车灯:氙气大灯和LED大灯哪个比较好?

  公众号:玩车达人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