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美价廉还走量 三台适合中国家庭的入门级MPV推荐

来源:东方网
2018-06-28 10:12:21

物美价廉还走量 三台适合中国家庭的入门级MPV推荐

在很多人的思维里,MPV就是那种高端商务人士乘坐的移动豪华办公室,里面各种配置应有尽有,价格自然也是不菲。其实,随着汽车消费越来越普遍,MPV这一车型也开始走入了寻常百姓家,今天就来给大家推荐三款自主入门级MPV车型,目前在市场上的销量还是不错的。

宝骏360

官方指导价:5.68—7.58万元

物美价廉还走量 三台适合中国家庭的入门级MPV推荐

宝骏360是上汽通用五菱针对年轻家庭量身打造的6座家用车,其拥有原创度高的外形设计,车身线条凌厉显眼,外形设计庄重不失年轻化,满足用户日常不同的用车场景。

在车身尺寸和座椅布局方面,宝骏360长宽高分别为4615mm/1735mm/1640mm,2750mm的轴距使车内空间较为充裕。此外,宝骏360采用2-2-2式六座布局。

配置方面,博世第九代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前排双气囊、胎压监测、EPS电子助力转向、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8英寸中控大屏、倒车影像、电动天窗等配置都在宝骏360不同车型上有所体现。

动力方面,宝骏360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12Ps,峰值扭矩为147Nm,匹配6挡手动或5挡机械式自动变速箱。动力虽然算不上强劲,但带上一家人一起来个自驾游还是绰绰有余的。

长安欧诺S

官方指导价:3.99—5.59万元

物美价廉还走量 三台适合中国家庭的入门级MPV推荐

在外观方面,上一代长安欧诺前脸造型和中央格栅硬朗气派,与奔驰商务车颇有几分神似之处。而在其改款成为欧诺S过后,对前脸进行了重新设计,包括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大灯组、前格栅及前保险杠设计等,可以说改款后的欧诺S更具视觉效果。

在车身尺寸方面,欧诺S其长宽高分别为4450mm/1685mm/1810mm,轴距为2750mm。此外,欧诺S采用2-2-3式7座布局。

配置部分,欧诺S标配前电动车窗、自动落锁/驻车解锁、USB接口、大灯高度可调、ABS+EBD、ISOFIX接口、驾驶员车窗一键下降等。而高配车型高配车型配备有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手机映射、多功能方向盘、皮质座椅。

在动力方面,欧诺S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马力为107Ps,峰值扭矩为145Nm,全系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欧诺S采用的是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

开瑞K50

官方指导价:4.49—7.38万元

物美价廉还走量 三台适合中国家庭的入门级MPV推荐

开瑞K50的整车线条流畅,造型饱满,金属镀铬材质的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相连,发动机舱盖隆起的线条也与前部细节相呼应,整体造型极为动感时尚,乍一看似乎能看出一些别克GL8的影子。

在车身尺寸方面,开瑞K50其长宽高分别为4450mm/1760mm/1760mm,轴距为2755mm。此外,开瑞K50S的尺寸比K50略大一些。同样,开瑞K50采用2-2-3式7座布局。

配置部分,开瑞K50搭载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电动车窗、车顶行李架、行车电脑显示屏、大灯高度可调等配置都在开瑞K50各款车型上有所体现。

动力方面,开瑞K50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马力为109Ps,峰值扭矩为140Nm,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部分K50S车型还匹配有4挡自动变速箱。

—— 写在文末 ——

在当下很多中国家庭都渴望有一台能载上全家人一同出行的汽车,MPV确实是不错的选择,而那些价格昂贵的MPV车型又难以被普通家庭所承担,本次推荐的三款车型则拥有较低的价格门槛,可以说算得上是物美价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