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光之翼MARVEL X公布预售价 起步价低于30万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8-07-02 16:12:37

进入到2018年,汽车智能新物种,从概念到量产再到预售的时间越来越快?荣威光之翼MARVEL X6月29日起开启“超级大威”粉丝预订,并公布预售价,用户可以搜索“荣威MARVEL”小程序进行注册,小程序活跃用户(积分大于128分)拥有优先预订资格。7月7日起至7月底荣威MARVEL X将在线下举行三城粉丝内享会,粉丝可以观赏实车,下单预订。新车外观、内饰均采用Vision-E Concept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动力搭载三元锂离子电池组,并采用后置双电机驱动,新车将于9月上市。

荣威光之翼MARVEL X公布预售价 起步价低于30万

全球首款“电动智能超跑SUV”荣威光之翼MARVEL X 公布三个版本全国统一价格区间(补贴后):

两驱Premium版价格不高于30万

四驱Premium版价格不高于36万

Pro版价格不高于46万

荣威光之翼MARVEL X作为上汽“新四化”的高端智能示范车型,从概念车发布开始就受到了广大媒体朋友及社会大众的关注。荣威光之翼MARVEL X搭载了多项全球首创的智能超能力,是上汽为未来智能出行领域打造的里程碑式产品,代表了中国品牌在新一轮国内智能汽车发展竞赛中已经成功领跑。不仅如此,荣威光之翼MARVEL X在服务模式上也有了全新的突破,真正以用户体验为导向的新零售模式自此开始,作为上汽汽车新零售模式的创行车型,荣威光之翼MARVEL X在探索前行的道路上,也将不断创新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

荣威光之翼MARVEL X以不到30万的价格,实现了对标百万级豪车的品质,让更多消费者能以触手可及的价格享受到百万级智能超跑体验。

荣威光之翼MARVEL X公布预售价 起步价低于30万

  首先是全系十二项标配中的六项豪华舒适标配:

1、流光展翼全LED大灯组合,这个不多说,荣威向灯厂发展妥妥的

2、双巨屏智能集成交互系统;大家还记得之前刷屏的19.4寸集成式智能中控台吗?没错,全系标配还和12.3英寸全虚拟仪表盘互动,就是这么厉害

3、奢华手工皮质静谧座舱;这个我的乘坐感受是,真的特别舒服,车内隔音相当优秀!

荣威光之翼MARVEL X公布预售价 起步价低于30万

4、豪车级全铝底盘及梯形连杆后悬,由欧洲顶级工程团队调教的,非常下功夫

5、Slim Air隐藏式智能热泵空调系统,这种隐藏式的空调是为了成全和突出中控而特意做的技术处理,美观度和科技感极强

6、最后就是超五星安全标准设计,全方位满足ENCAP最严苛碰撞标准。

荣威光之翼MARVEL X公布预售价 起步价低于30万

六项智能科技标配:

1、AI 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含全时主动安全辅助系统、全速段自主巡航以及自学习泊车,这对用户来说便捷很多,跟车停车都更方便

2、AR-Driving实景驾驶辅助系统,这项功能也是全球首次在量产车上标配

3、互联网汽车斑马系统3.0-Marvel专属版,全新的UI设计界面,首个会说粤语的AI语音“洒洒水”啦,特别有意思!

据悉,此次荣威光之翼MARVEL X的首批预售将针对“超级大威”优先开放,只要成为“荣威MARVEL”微信小程序社区中的“超级大威”,福利近在咫尺,荣威光之翼MARVEL X触手可及!

荣威光之翼MARVEL X公布预售价 起步价低于30万

荣威光之翼MARVEL X以超五星安全标准设计,全系搭载了流光展翼全LED大灯组合、奢华手工皮质内饰、双巨屏智能集成交互系统、Slim Air隐藏式智能热泵空调系统和豪车级全铝底盘及梯形连杆后悬等六大豪华标配,营造了安全与豪华舒适兼具的可移动座舱。

荣威光之翼MARVEL X公布预售价 起步价低于30万

全系搭载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3.0)-基于AliOS的斑马智行解决方案,让未来移动出行生活近在咫尺。同时,荣威光之翼MARVEL X还全系标配了AI 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AR-Driving实景驾驶辅助系统、360度环境感知系统、MWE智能迎宾交互系统、iBooster智能电控制动系统等智能科技配置,为用户带来“超越概念”的智能交互体验。

作为上汽“新四化”高端智能示范车型,荣威光之翼MARVEL X凝结了上汽在新能源、互联网、智能驾驶领域的最前沿技术,代表了当前中国汽车制造的最高水准。其保留了90%的概念车设计以及纯净的克莱因蓝经典色彩,超跑造型冲击力十足,并实现了媲美百万跑车的0.29Cd超低风阻;智能座舱内,“腾跃式”中控、19.4英寸交互超大屏、12.3寸AR全虚拟仪表等,无一不体现出未来科技感。

作为上汽全新的智能纯电示范产品,荣威光之翼MARVEL X除了拥有非凡的量产超能力外,还将在本次粉丝预售活动中带来诚意十足的优先预订粉丝专享福利。6月29日至7月31日,所有优先预订的粉丝可享受“优先交付”、“专属车模”、“定制车钥匙”三项尊享特权。预订渠道即日起开通,粉丝可通过扫描官方渠道发布的二维码,并根据网页提示进入官网完成预订。

此次预售福利只是荣威品牌回馈粉丝的第一步,为了让关注和喜爱荣威光之翼MARVEL X的消费者近距离感受其“温度”,荣威还将于7月举办覆盖北京、上海、深圳等一线城市的粉丝内享会,用户通过荣威官网即可报名。届时,消费者将有机会近距离鉴赏荣威光之翼MARVEL X,下订粉丝将同样享有三项尊享特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