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A集团推出新一代B级LCV产品组合,夯实其欧洲轻型商用车领导者地位

来源:中工网
2018-07-04 10:39:47

中工网讯 PSA集团计划通过发布全新一代标致PARTNER、雪铁龙BERLINGO以及欧宝/沃克斯豪尔COMBO来进一步巩固其在欧洲B级轻型商用车市场的领导地位。目前,集团在该领域的欧洲市场占有率已超过30%。

PSA集团推出新一代B级LCV产品组合,夯实其欧洲轻型商用车领导者地位

上述轻型商用车车型是一个联合开发项目的成果,使用PSA集团的EMP2平台进行开发。其中,标致和雪铁龙品牌的车型将在葡萄牙曼瓜尔迪(Mangualde)工厂和西班牙维戈(Vigo)工厂进行生产。此外,西班牙维戈工厂也将首次生产欧宝/沃克斯豪尔品牌的车型。

为了支持这些新车型达到其销售目标,PSA集团在曼瓜尔迪工厂招募新员工225名,组成第三支生产团队;并在维戈工厂招募新员工900名,组成第四支生产团队。这两支生产团队已先后于今年四月和六月投入了生产运营,曼瓜尔迪工厂及维戈工厂均符合PSA集团在生产质量及性能方面的最高标准,为适配新一代标致PARTNER、雪铁龙BERLINGO以及欧宝/沃克斯豪尔COMBO的生产,两家工厂已经进行了全方位的调整。

为满足不同消费者对轻型商务车的用车需求,PSA集团提供了拥有诸多车身造型及不同装载能力的产品,例如装载能力可覆盖从650公斤到1000公斤,车身长度从4.4米到4.75米,座位数有2座、3座及5座可选等。这几款新一代轻型商用车型将在全球约100个国家进行销售,首批订单将于今年9月在欧洲交付。

PSA集团负责轻型商用车业务的高级副总裁Philippe Narbeburu说到:“这批全新一代的厢式轻型商用车标志着我们的产品迭代到了一个新阶段。我们希望巩固我们在欧洲轻型商用车的领导地位,并继续将我们的产品和技术引入全球其它市场。”

关于PSA集团

PSA集团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独具特色的汽车体验和自由愉悦的出行方案。凭借旗下五大品牌标致、雪铁龙、DS、欧宝和沃克斯豪尔推出的汽车产品,以及Free2Move品牌提供的车联网及移动出行服务,PSA集团不断满足汽车用户日益提升的需求和期待。在自动驾驶和汽车互联领域,集团处于领先地位。此外,PSA集团的业务还涉及金融(PSA融资银行)和汽车零部件行业(佛吉亚公司)。2017年,PSA集团实现营收652亿欧元,同比增长20.7%;销售汽车逾363万台,同比增长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