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马力全开终达生产目标 仍遭华尔街唱衰

来源:中工网
2018-07-04 13:29:37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7月2日消息,特斯拉夜以继日地加班赶工,终于实现了每周5000辆Model 3的产量目标,就在公司公布这一振奋人心的消息之后不久,特斯拉的股价却下跌2.3%,因为华尔街的分析师们对特斯拉能否长期保持这一生产率持怀疑态度。

特斯拉马力全开终达生产目标 仍遭华尔街唱衰

特斯拉公司员工表示,为实现该目标,特斯拉连续工作7天,且每天工作24小时,甚至还在弗里蒙特工厂的帐篷内设立新生产线,并从其他项目中借调人手。

特斯拉的股票在早盘交易中上涨6.4%至364.78美元(约人民2843.46币元),但随后出现下跌。分析师质疑特斯拉是否能够维持Model 3的生产势头,这对公司的长期财务状况至关重要。

CFRA分析师Efraim Levy认为,目前特斯拉这种生产率在运营或财务上都是不可持续的。但随着时间推移,预计其生产率将变得可持续甚至上升。Levy将特斯拉股票的CFRA评级从“持有”下调至“卖出”。

特斯拉希望在8月底前将产量提高到每周6000辆Model 3,这表明特斯拉有信心解决已困扰公司好几个月的技术和装配问题。CEO 埃隆 马斯克 1日还声称特斯拉已成为“一家真正的汽车公司”。特斯拉还重申了今年的正现金流和盈利预测。

(实习编译:李煜敏 审稿: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