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订购100辆奔驰eVito电动货车 明年投入使用

来源:中工网
2018-07-04 13:29:37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外媒7月2日报道,电商巨头亚马逊订购100辆奔驰纯电动eVito厢式货车,成为最新一家大批量购置电动汽车的企业。该车将于明年上市。

亚马逊订购100辆奔驰eVito电动货车 明年投入使用

奔驰表示,eVito厢式货车一次充电的续航里程约100-150公里(根据路况会有浮动),充电需6个小时,可以充分满足城市驾驶需求。亚马逊的eVito部署计划将于明年年底前完成。

奔驰将专门针对客户业务需求进行量身定制。此外,该车有三个不同的驾驶程序和四个恢复阶段可以使驾驶员能够根据不同的使用参数以及个人驾驶风格随时获得最佳体验。

除了小型eVito厢式货车,奔驰还推出了一款全新eSprinter大型纯电厢式货车。该车货舱约10.5立方米,载重为900千克,电池容量为55千瓦时可行驶150公里。奔驰还推出了一款燃料电池驱动的Sprinter厢式概念车,但它看起来更像是房车。

(实习编译:杨璐洁 审稿: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