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6月汽车销量同比增长9.2% 西雅特/DS领涨

来源:中工网
2018-07-04 13:29:37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汽车新闻》欧洲版7月2日报道,今年6月份法国汽车销量约25.22万,同比增长9.2%。其中,西雅特、菲亚特克莱斯勒(FCA)、DS和起亚的销量增长显著,都在30%以上。

法国6月汽车销量同比增长9.2% 西雅特/DS领涨

据悉,在推出Arona和Ateca SUV车型后,西雅特在法销量同比增长50%。FCA增长42%。而DS在推出DS 7 Crossback车型后增长38%。此外,起亚在推出Stonic车型后在法销量增长30%。

法国品牌中,标致雪铁龙(PSA)集团销量增长19%(包括欧宝在内),其中,雪铁龙增长11%,标致增长4.6%,欧宝增长6.4%。而另一家法国汽车制造商雷诺集团销量增长16%,其核心品牌增长12%,经济型品牌达契亚上涨28%。

大众集团6月份在法销量上涨15%,其核心品牌上涨20%,旗下品牌斯柯达上涨23%,但奥迪下降4.5%。

此外,戴姆勒、梅赛德斯-奔驰、宝马6月份在法国的销量都有所下降,其中,戴姆勒下降17%,奔驰下降20%,宝马下降12%。

多位分析师预计2018年汽车销量只会出现小幅上涨,随着全球轻型车测试规程(WLTP)的实行,下半年汽车销量的增幅可能会放缓。

(实习编译:郑芙红 审稿: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