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证实工程副总裁离职 曾负责新车设计

来源:中工网
2018-07-04 13:29:37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美国媒体7月2日消息,特斯拉高级工程副总裁道格 菲尔德(Doug Field)已离职。CEO埃隆 马斯克(Elon Musk)亲自接手他所负责的新车设计和Model 3生产工作。

特斯拉证实工程副总裁离职 曾负责新车设计

今年5月份,菲尔德就已离开公司,但当时特斯拉将菲尔德的离职描述为“休假”。2日特斯拉证实菲尔德已正式离开特斯拉,并表示,在特斯拉工作将近5年后,道格 菲尔德将开启新生活。特斯拉感谢道格多年来的辛勤付出,感谢他为公司所做的一切。

菲尔德曾担任苹果硬件工程副总裁,并于2013年加入特斯拉,负责开发Model 3等新车型。Model 3是特斯拉首款专为大众市场设计的电动汽车。

特斯拉的未来将取决于公司是否能够高效批量生产Model 3车型。但到目前为止,特斯拉都未能实现该款车的生产目标,无法将这款3.5万美元(约人民币27.12万元)的基础车型在第一时间交付给消费者。

(实习编译:李煜敏 审稿: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