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中国上半年交付新车2.5万辆 同比增长4%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7-10 13:23:45

中国日报网7月10日电 日前,林肯中国公布了上半年的销售情况。数据显示,林肯中国6月销量达4,350辆,同比增长12%,所有车型销量表现较去年同期都保持增长态势,其中轿车销量同比增长13%,SUV车型销量同比增长11%。2018年上半年,林肯在华总体销量稳步攀升,达24,314台,同比增长4%。

两款旗舰车型——全新林肯领航员Navigator和林肯大陆Continental继续得到广泛的市场认可。在上月美国国家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的新车碰撞测试中获得五星最高安全评级的全新林肯领航员Navigator上半年销量同比劲增76%;林肯大陆Continental上半年销量同比劲增34%。

“通过深化‘林肯之道’,提供世界一流品质的产品,林肯在中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今年上半年的销量表现正印证了这一点。” 林肯亚太区总裁梅蔼明(Amy Marentic)表示:“下半年,我们将推出更多搭载先进科技配置的优秀新车型,其中包括新款林肯MKC和全新林肯航海家Nautilus,为独具慧眼的消费者提供便捷舒心的个性化拥车体验。”

林肯不断拓展在华经销商网络,截至目前,林肯在中国共建立了109家林肯中心,并计划于今年年底扩充至125家。与此同时,一家全新的旗舰林肯中心将落户上海,充分展现“林肯之道”,呈现最前沿的科技,吸引更多消费者体验心仪的林肯车型。

 

20186月份

20181-6月份

销量/

同比去年6月份

销量/

同比去年同期

林肯MKZ

1,043

25%

5,448

-3%

林肯MKC

1,405

6%

7,382

-14%

林肯MKX

830

9%

5,036

11%

林肯大陆Continental

903

2%

5,456

34%

林肯领航员Navigator

169

117%

992

76%

林肯品牌总计

4,350

12%

24,314

4%

(编辑 李海鹏 张瑨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