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汽车需求增长 雪佛兰Bolt产能将提高20%

来源:中工网
2018-07-10 13:47:47

电动汽车需求增长 雪佛兰Bolt产能将提高20%

据美国媒体7月3日报道,美国通用汽车公司宣布,由于全球市场对雪佛兰Bolt电动汽车的需求显著增长,因此计划于下半年将该车的产量提高20%。

公司称,今年该车型全球需求表现强劲,上半年全球销量涨幅超过40%。但美国地区销量增长并不突出,同期仅增长不到4%。正因其全球销量大增,在第四季度,该车型增产幅度将超过20%。

通用美国销售副总裁Kurt McNeil 表示:“雪佛兰Bolt EV,尤其在美国、加拿大和韩国地区,已是供不应求。即将投入的额外生产应该足够帮助我们保持Bolt EV的全球销量增长态势,恢复我们在美国的经销商库存,并且使我们到零排放世界的距离又近了一步。”

尽管Bolt增产,但该车型在美国仍然属于小众车,2018年上半年仅售出不到8000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