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上半年印度销量创历史新高 同比增长33%

来源:中工网
2018-07-10 13:47:47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印度媒体7月6日报道,沃尔沃汽车公司日前宣布,在畅销车型XC60和S90的推动下,公司2018年上半年在印度共售出1242辆汽车,同比增长33%,创造同期新高。

沃尔沃上半年印度销量创历史新高 同比增长33%

沃尔沃官方声明显示,公司上半年在印销量为1242辆,其中,XC60车型销售强劲,占总销量的25%。此外,S90车型在印度本地实现装配后,通过一系列的网络宣传和品牌合作项目,销量增长迅速。

沃尔沃汽车印度公司总经理Charles Frump表示,最新推出的XC40是公司首款入门级SUV车型,新车有望为公司带来新的消费群体并推动销量增长。

此外,今年上半年,梅赛德斯-奔驰在印销量达8061辆,同比增长12.4%;宝马在印销量达5171,同比增长13%。

(实习编译:郑芙红 审稿: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