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亚洲龙获美国IIHS最高安全评级

来源:东方网
2018-07-31 15:02:27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媒体7月27日报道,新款丰田Avalon(亚洲龙)获得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Top Safety Pick+”(TSP+)最高安全评级。

丰田亚洲龙获美国IIHS最高安全评级

除了副驾驶正面25%偏位撞击(passenger side small-overlap test)测试被评为“合格”(acceptable)等级,新款丰田Avalon在其余碰撞测试中均取得最高分数。

IIHS称:“(丰田Avalon)结构维持得不错,但测试假人的头部在滑下来之前都未能接触到安全气囊。”

因前部防碰撞技术已成为新款Avalon的标配,丰田受到称赞。这款前部防碰撞系统可以使汽车在19.3-40.2km/h的速度下免受撞击。

Avalon高配版Limited 和顶配版Touring车型均配有LED投影大灯,尽管近光灯会使迎面而来的车辆驾驶员产生炫目,但仍在测试中获得顶级评级。然而低配版的XSE和XLE款的LED大灯却由于能见度不足被归为“差”(poor)等级。

目前,新款丰田Avalon是唯一一款被评为“TSP+”等级的大型车辆。

(实习编译:张妍斐 审稿: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