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年轻人钟爱的"老代车" 零跑新车谍照曝光

来源:东方网
2018-07-31 15:02:27

网易汽车7月31日报道 继零跑推出旗下首款车型S01之后,第二款新车谍照也于近日被媒体曝光,并有望于明年第三季度上市销售。

又是年轻人钟爱的

  新车信息:

零跑的全新车型基于该品牌T平台打造,采用三门两座的车身布局。同许多造车新势力(如前途)一样,零跑同样选择了先推出高端车型树立形象,再推出低端车型主打销量的产品策略。

又是年轻人钟爱的

新车外观造型会被部分键盘侠误认为是一款老年代步车,但从谍照来看却时尚感十足。封闭式前格栅、中控大屏均针对年轻人审美设计,搭配自主研发的传感系统,想必新车的自动驾驶功能会让不少消费者大呼“skr、skr、skr”。

又是年轻人钟爱的

在此前,零跑汽车已经与“大道用车”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未来预计将采用租赁或采购的方式来订购这款新车——这对于共享出行的理念是一个很好的响应,但对于想购买这款车的年轻消费者来说,不得不说是一个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