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祺云概念智慧SUV传祺GS4—银川睿祺店上市发布会

来源:东方网
2018-07-31 15:16:44

全新祺云概念智慧SUV传祺GS4—银川睿祺店上市发布会

  全新祺云概念智慧SUV传祺GS4

为了让驾驶变得更随心所欲,全新祺云概念智慧SUV传祺GS4将博世最先进的第九代ESP动态电子稳定系统和EPB系统完美配合,形成联动并完成自动驻车、自动解锁、半坡起步等功能。此外,360°全景泊车影像系统采用百万像素,通过四个180°摄像头采集车辆前、后、左、右四个方向的图像。经处理后的车辆周围360°环境的鸟瞰图可显示在中控显示屏上,给日常驾驶带来极大的便利。全新祺云概念智慧SUV传祺GS4还拥有同级唯一多模式四驱系统,具有两驱(2WD)、智能适时四驱(Auto)及强制四驱(Lock)等三种模式,可自由切换,兼顾燃油经济性和通过性。

焕新归来的全新祺云概念智慧SUV传祺GS4,集“祺云概念”智联、大师底盘调校、豪华生态座舱、国际风范设计四大产品卖点于一身。产品力全面升级后的全新祺云概念智慧SUV传祺GS4,能迎合时下消费者对紧凑型SUV越来越精细的需求,给用户的出行创造更多乐趣。最重要的是,全新祺云概念智慧SUV传祺GS4的定价充满诚意,相比2017款全面下调1万,这样加量却降价的行为,大概就是消费升级的最合适表达。

全新祺云概念智慧SUV传祺GS4—银川睿祺店上市发布会

  轻松购舒心养 升级价值省心享

全新祺云概念智慧SUV传祺GS4金融政策

价格下调,价值升级,全新祺云概念智慧SUV传祺GS4此番焕新归来,竞争力全面跃升。为了回馈消费者对传祺品牌的信赖,广汽传祺还为这款明星车型制定了全车系两年零利率贴息的超强金融政策。另外,从6月16日起,前1万名购车用户可尊享3年6次免费基本保养,力度堪称空前。今年是广汽传祺成立的十周年,透过全新祺云概念智慧SUV传祺GS4的蜕变可以看到,广汽传祺正以“质”与“智”的双引擎为驱动,开足马力,全速前行。

全新祺云概念智慧SUV传祺GS4—银川睿祺店上市发布会

  价格公布

全新祺云概念智慧SUV传祺GS4市场指导价

200T手动两驱 舒适版 8.98万元

200T手动两驱 精英版 9.88万元

200T 7G-DCT 自动两驱 舒适版 10.58万元

200T 7G-DCT 自动两驱 精英版 11.58万元

235T 手动两驱 精英版 10.58万元

235T 手动两驱 豪华版 11.38万元

235T 7G-DCT自动两驱 精英版 12.38万元

235T 6AT自动两驱 精英版 12.38万元

235T 6AT自动两驱 豪华智联版 13.38万元

235T 6AT自动两驱 至尊版 14.38万元

235T 6AT自动四驱 豪华智联版 14.18万元

235T 6AT自动四驱 至尊版 15.18万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