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秒破百,陆空联动,比亚迪全新一代唐西南区特别上市

来源:东方网
2018-07-31 15:16:44

动力:扮猪吃老虎?百公里加速仅为

4.3秒

4.3秒破百,陆空联动,比亚迪全新一代唐西南区特别上市

全新一代比亚迪唐燃油版车型采用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6AT变速箱的全新组合,发动机与此前S7上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一致,变速箱采用了现代派沃泰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平顺性与匹配程度相比更加优秀,其最大马力为205Ps,最大扭矩可达320N·m。

4.3秒破百,陆空联动,比亚迪全新一代唐西南区特别上市

全新一代唐DM采用比亚迪第三代DM双模技术,2.0TI发动机+前后双电动机组成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全时电四驱响应时间0.02秒,纯电续航最高可达100公里,百公里加速仅为4.3秒,典型扮猪吃老虎!

总结:

全新一代唐傲视群雄的加速能力依旧是它的过人之处,百公里4.3秒的加速成绩让它妥妥的扮猪吃老虎。Dragon Face的外观设计让它一下子成为了家族颜值担当,再加上不错质感的内饰用料、颇受年轻消费者喜爱的科技配置,在同级车型里面也算是名列前茅。

30万元的售价让它看上高不可攀,诸多网友表示:车值这价,品牌待提升。那么,你会愿意花30万元买一辆比亚迪唐DM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