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来了,北京奔驰三厢长轴A级内饰诱人

来源:东方网
2018-07-31 15:16:44

日前奔驰发布了针对北美市场推出的全新三厢版A级轿车官图,采用了与第四代两厢A级相同的2729mm轴距。这也才体现了先一步发布的中国市场特供版长轴版三厢A级的“L”意义所在,后者轴距为2789mm,较美版车型多了60mm。只是这次是现有长轴,后有标轴,这也体现了奔驰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和快速补位的急迫。

奔驰A级三厢

上市:2018年10月

售价:预计22-30万元

看点:尺寸和内饰都足以秒杀同级竞争对手

最新曝光的是国产三厢A级的实拍谍照,已经基本是定妆姿态,清晰捕获的内饰实拍图片,可以说在华晨宝马1系三厢和更老一些的一汽奥迪A3三厢面前具有绝对的领先优势。实际上从车身尺寸来说,国产长轴奔驰A级三厢已经确立了越级而立的优势。

其轴距2789mm分别比三厢1系和A3轴距多了119mm和160mm,而车身长宽高尺寸4622*1796*1454mm,也要分别比三厢1系和A3的车长多了166mm和165mm,完全是跨越了一个级别的长度差异。其后排空间方面的优势决定了,如果潜在消费者是考虑2人以上的乘坐需求为主,1系和A3几乎没有任何竞争力。

实拍来了,北京奔驰三厢长轴A级内饰诱人

外观方面跳出了C/E/S套娃风格的设计,其前脸采用了与全新CLS轿跑相同的设计风格,当然也有国内消费者说这是在“模仿”华晨早年的H330车型。不过为了在价格上与1系和A3竞争,新款三厢A级在有些配置方面会大幅降低规格以确保经济性的低门槛,比如其低配版大灯采用全反射式卤素灯组,就着实显得有些LOW,即便是高配版本,也只是近光灯组增加了透镜,以及LED灯眉日间行车灯。而刚刚发布的美版三厢A级所使用的三透镜全LED大灯在国产版本上暂时未见踪影。

实拍来了,北京奔驰三厢长轴A级内饰诱人

车身部分因为海外市场对于A级的定位就是以1-2人驾驶为主的车型,后排主要是小孩和宠物乘坐,因此后排车门就设计得比较小。而此番国产加长后,整体比例比较协调,不会有长轴C级那样大尺寸后门的感觉。

实拍来了,北京奔驰三厢长轴A级内饰诱人

车顶配置有全景天窗,高配版车型还有全景监控系统,轮毂提供了16/17/18/19四种规格,配置跨度相当大。尾灯组也有别于C/E/S的设计风格,采用与与新款CLS轿跑相似的类三角形轮廓的组合式灯体。最新谍照中呈现的三叉星红色LED灯带的尾灯组是高配版本,低配版则是卤素光源的尾灯。

实拍来了,北京奔驰三厢长轴A级内饰诱人

实拍来了,北京奔驰三厢长轴A级内饰诱人

国产版车型将配置峰值功率100kW和120kW两个版本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目前均是采用原装进口机型,标配DCT双离合变速器,分别对应A180L和A200L车型。不排除后期会增加搭载2.0T动力的A260L车型,届时诸如全LED大灯这些更高配置也有望引入。

而内饰部分才是新款A级三厢真正的核心竞争力,C级都梦寐以求的连体式屏幕仪表板和多媒体系统,这次直接跨级下放给A级。除了高配版的双10.25英寸大屏幕外,低配版车型都没有像E级低配那样将已经仪表缩水为机械式指针仪表,在A级低配车型上,只是将屏幕尺寸缩小,变为7英寸规格,但仍然是双液晶屏的设置。

实拍来了,北京奔驰三厢长轴A级内饰诱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