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思域到底怎么样?车主用3万公里的经验来说话

来源:东方网
2018-08-03 11:07:46

本田思域到底怎么样?车主用3万公里的经验来说话。现在越来越多的车型涌入市场,车型的丰富满足了消费者多样的需求,但也为大家选车带来一定“烦恼”。很多消费者谈起买车时的感觉是“挑到花了眼”,购车过程被销售顾问或亲朋好友牵着鼻子走,最后购买的车型往往偏离了自己最初的预算。尽管本田最近出现了很多事情,但是我最对于选择本田思域这款车,一点都不后悔。购车时间在2016年6月,2016款的220TURBO CVT尊贵版,当时的裸车价:15.59万,到现在为止将近31000公里,当前的油耗:7.5L/100km, 养车费用:1000元/月。

本田思域到底怎么样?车主用3万公里的经验来说话

必须承认,思域的外观漂亮,而且动力强劲,本田的发动机向来厉害,又有买发动机送车一说,综合了自己的买车预算,选择了动力澎拜的思域,而且外观也够个性,特别是前大灯,全LED,油耗要经济,加价也不后悔!空间方面表现不错,前后排座椅腿部空间都比较充裕,前排座椅头部空间较大,但后排座椅头部空间有些局促;后排地板中间凸起并不明显,实用性增强;储物格比较实用;后备箱空间也较老款车型有所提升。为了能始终走在时代的前沿,思域在环保方面也倾注了全力。不单单考虑到发动机的燃烧效率,发挥出最大优越性。为追求更高的环保目标,思域挑战现有技术,有效控制废气排放量。这一结果使得CIVIC率先达到了具有世界严格标准的欧洲Ⅳ号废气排放标准。

本田思域到底怎么样?车主用3万公里的经验来说话

当然也不是没有缺点,最不满意的就是隔音啊,不如德系来得好,感觉思域的排气有点噪声,前排座椅造型也感觉有点单薄的样子,内饰不够精致。媲美航空舱般的环绕式中控设计,将诸多未来基因,悉数纳入其中。此时,手握方向盘,走向未来的无限之路,已经呈现。暂时感觉天窗有点异响,郁闷,在一些颠簸路况细心能听到,可能我比较纠结,后备厢要是做成掀背式,感觉更实用,现在的后备箱们感觉有点单薄哎,还有车漆很容易就留下划痕,居住在城乡结合部,稍不留神就被树枝伤到的,皮薄!

本田思域到底怎么样?车主用3万公里的经验来说话

综合油耗在7左右,油耗可以啊,不堵的时候才6多,虽然现在有180T,可能油耗更低,但220才是思域的精髓。新车的时候不到一千公里,市区油耗有点高,比预想的要高点,特别是速度没起来或低速行驶。速度到达60且匀速的话,油耗可在8个油左右(显示油耗),相信过了磨合期,会好些。如果没有秒600万以下跑车的狂野之心,单纯的把它作为家庭的好伙伴来对待,我觉得它会让你很省心很放心。年轻的消费者在购车的时候,最关心的或许两个问题,一个就是外观设计,另一个就是动力油耗上的表现,外观作为一辆车最直观的体现,相信没有一位消费者愿意买一款外观丑的汽车,可见一款车的颜值是非常重要的,第二点就是发动机了,发动机作为汽车的心脏,无疑是最重要的零件,而我们都知道一款好的发动机一定会有出色的动力和油耗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