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终身免费保养,这就是开不坏的丰田的最好证明

来源:东方网
2018-08-03 11:07:46

现在汽车已经走进了几乎每一个朋友的家庭,有车了就会面临汽车保养的问题,很多车企为了抓住消费者的心思,想出了一些带有福利性质的保养政策,雷克萨斯的免费保养也是个很诱人的条件。

 

免费保养终究是好的,咱们分两点说,厂家号称“终身免费保养”,那么这个“终身”指的是多长时间?

 

或者说多长时间算是“终身”?买豪华品牌的“雷克萨斯”准备开一辈子?就算“开不坏的日本车”可谁能开一辈子?

 

提供免费保养,但是免费提供的机油是“矿物质机油”,虽然用这矿物质机油也不会有什么问题,但是连“雷克萨斯”都买了,干什么不用些好机油呢,所以广大雷车车友纷纷掏钱补差价换全合成机油。

 

所以吧,这“雷克萨斯”的免费保养只不过是一张画的够大的饼,在关乎自己车的耐用程度方面,很多人还是会选择自己掏腰包,免费保养只不过是让你的车能够维持正常工作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