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mond Atelier作品-小清新的BMW R80

来源:东方网
2018-08-07 09:10:18

BMW R80由于具有可靠、易改且容易购买的特点,导致其深受摩托车改装者青睐,这也是为什么坊间较容易见到R80的改装作品的原因。

导致的结果就是大多数的BMW R80改装作品趋于雷同,很难见到什么新意。而这件由两位初出茅庐的新人打造的作品或许能带来一丝小清新的“微风”。

Diamond Atelier作品-小清新的BMW R80

改装厂牌Diamond Atelier由两位来自慕尼黑的年轻人-21岁的Tom Konecny和24岁的Pablo Steigleder创立。很难相信,这辆车是他们的处女秀作品。

“我们改装车并不是为了名利,只是想给沉寂的改装界带来一些不一样的东西。而且我们的作品并不是为了去赛道刷新圈速而存在,只是想要一辆看起来很酷的摩托车,仅此而已。这就是我们所想要尝试达到的目的”,Tom称。

Diamond Atelier作品-小清新的BMW R80

这辆1992年款的老R80从Tom17岁就一直陪伴其左右,正如Tom所言,“是时候让这个老家伙焕发生机了”。这么老的车型很难再保留什么原厂的部件,18寸的辐条轮毂和刹车来自R100R的原厂件,他们为其换装了Brembo家的PSC-16刹车卡钳和主泵。

前叉被调低约3英寸,为此专门定制了三角台。Fehling家的分离式车把上装备了Tommaselli家的油门,而头灯来自Yamaha。为了适配新的车座并确保车身拥有能瞬间抓住眼球的完美的线条,油箱被抬高约一英寸,后车架也选用了只有15厘米宽的钢材打造。来自Porsche GT3上那颗轻巧的电池被安置在车座下。

Diamond Atelier作品-小清新的BMW R80

值得一提的是,车体选用了独特的蓝色,而这种“蓝”绝对不是你可以在喷漆店直接找到的颜色,而是他们手工精心调制的一种混合了多种颜色而成的精致的、独一无二的色调。

最终完成的作品就连慕尼黑改装界那些老派的死忠们都赞不绝口,“虽然这辆R80的性能没有大提升,但是它看起来确实棒极了”。或许这也正是Diamond Atelier的小伙子们最终想要的效果,虽然没能在性能上精进,但是它的存在却在沉寂的BMW改装界散发出一道光芒,果然是后生可畏,期望未来他们能有更多更好的作品让我shock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