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块头也能小温柔,试完CS95被暖到了?

来源:东方网
2018-08-07 09:10:18

 

智领版、智尊版车型在保持CS95家族强悍硬朗风格的同时,CS95智领版、智尊版融入更多网络元素,采用双层金属互联“C”型网格格栅设计,让高配车型似乎更加内敛一点,在细节上,C柱处新增的CA-Design设计标识作为另一个区分高配车型的重要标志,展示了其设计的基本理念。

 

到了内饰层面,也彰显了一些C字型的设计元素,体现在方向盘、中央扬声器、顶置储物盒按钮、换挡操纵杆等各处,虽然和之前上市的版本区别不大,但是依然体现出了一些不同,毕竟它们都是同一个车系,只能在细节方面予以区分。

 

在本次试驾的过程中,我们并没太多的感受智领版、智尊版车型在动力和越野方面的东西,毕竟在动力总成方面,这两款车型和之前的产品都是一样,当然作为高配车型,搭载了全速ACC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带自动远光灯+限速标识识别)、PAB预警辅助、智能并线辅助、自动泊车系统、360°全景影像系统、智能行车记录仪、带AFS自适应智能LED大灯等多项自动驾驶技术,在动力表现还不错的基础上,这些兼具安全性和未来科技感的配置,让我们对于高配车型的『驾驶智能』有了一个新的认识,毕竟就算是高配车型,价格也仅仅只是在20万级别,这些安全性配置能悉数出现,可见长安汽车在这款车上也是下了本的。

 

作为智领版、智尊版车型,我们认为最重要的一个点就应该体现在智能上,也就是说一切要以简单为主,CS95引入了国内最知名语音服务供应商科大讯飞作为车辆网合作伙伴,不仅可以实现对车内众多功能的语音控制,甚至可以实现人-车-家居互动的全新物联系统,举个例子,炎炎夏日,在家就可以通过手机端对车内进行控制,提前打开空调冷气,让驾乘人员上车时免受闷热之苦。当然反向的,如果车主家里的智能化家居用品也连入这个系统,那么理论上,在车里也能通过语音系统控制家里的电器,从这个层面上来看,CS95作为一款大尺寸的中大型SUV产品,虎实的外表之下,隐藏了一颗细腻的『芯』,正所谓心有猛虎,细嗅蔷薇!

 

整场试驾下来,对于智领版、智尊版车型在汽车互联、安全性方面有了一定的感触,CS95作为长安汽车2017年最重要的新产品之一,在动力总成、驾驶安全、人车互联方面都有引人注目的表现,随着这两款新车的加入,CS95 的产品线将更加丰富,消费者可选择的空间也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