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份上市的,荣威Ei5,在价格上面直降了8万

来源:东方网
2018-08-07 09:10:18

目前在市场上面的国产车是越来越多了,机会每一年在国内都会生产出来各种各样的新款,而且每一款的设计风格都是花枝招展的,各有各的千秋,不过每一款车就是在刚上市的时候才会在市场上面创世巅峰,不过最大的缺点就是,国产车在国内并不受到热爱,具体的原因就是感觉在性能上面的问题了,我自我感觉的就是国产车在我心目中还是一直都是比较不错,还有就是我今天介绍的这款车相信有很人认识它的品牌,它就是荣威Ei5,这款车在刚上市的时候 ,有很多人相续的去购买这款车,不过最近这款车经历什么,在价格上面做了很大的调整,在原价格上面直降了8万,能在原价格上面直降8万车我相信在国内它也是数一数二的,下面我就来简单的介绍一下这款车。

三月份上市的,荣威Ei5,在价格上面直降了8万

这就是荣威Ei5这款车,它是在2018年3月份上市的,当这款车刚上市的时候,在市场上面也是水生活起的,并且有很多消费者前来购买的,因此这款车在6月份的销量中排第十三名,能拿到这个名次的国产车,几乎也是非常少的,当时我记得这款车的最高价格已经达到了22.38万,这样的价格也挡不住消费者的追求,想象一下影响力是多大,不过随着时间的变动,这款车在八月份在价格上面做了很大的调整,而且做高的价格只需要13.38万,在原价格上面直接降落8万,说到这相信有很多网友有了很大的质疑,只感觉是不是这款车在性能和配置上面做了调整,下面我就来简单的介绍一下。

三月份上市的,荣威Ei5,在价格上面直降了8万

这款车在性能上面依旧运用了代号为永磁同步的发动机,这种发动机是属于电车类型的,也是我们最新常说的一种新能源的车,这种类型的车,最主要的一点就是环保,而且也是为一些经济水平不高的人解决了油耗问题,因为这些原因这款车在当时上市的时候,得到很多人的认可,而且它的续航时间也是非常的持久的,最高能达到301km的蓄电里程,这种蓄电里程,我相信当时在市场上面也是遥遥领先的,还有就是这款车在性能上面并没有改变,只有有很多网友出于好奇,才会有次谣言。

三月份上市的,荣威Ei5,在价格上面直降了8万

还有就是这款车的外观设计在同级别车内也是占据先锋的,最明显的就是这款车的设计风格,是属于标准的年轻化设计,每一处的设计中都能透露出年轻的感觉,这种设计风格当时在市场上面是很受年轻人欢迎的,原因就是开出去有面子,可以充分的体现出前所未有的年轻的感觉,这种感觉以我了解只有这款车才能散发出来的。

三月份上市的,荣威Ei5,在价格上面直降了8万

内饰里面的风格也是很符合外观的气质的,最明显的就是中控台的设计风格,实在是充满了很明显的时尚感,而且中控上面的功能布局也是非常高尚的,因此这款车在内饰的设计中,可以一眼就能看出来里面的时尚感,这种时尚感配上外观的青春感,绝对是完美结合,用我的话来说,那就是完美。

三月份上市的,荣威Ei5,在价格上面直降了8万

最后就是对着车做总结的环节了,那就是这款车在性能上面的设计跟之前没有任何的变化的,而且外观和内饰的设计也是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口味的,最重要的就是这款车在价格上面做了很大的调整,而且在国产车内也没用一下就降了8万,这也是为了得到更多消费者的认可,才出此下策,而且还有虽然这款车在价格上面做了调整,不过在性能上面也是往常如此的,这正是这款车最值得信赖的一面。

最后你感觉我的写的这篇文章还符合你的口味的话,那就给小编个不花钱的关注,谢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