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发布新车型预告图 9月17日亮相

作者: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来源:东方网
2018-08-10 07:25:53

近日,法拉利官方发布了一张全新车型的预告图,预告此次新车发布会将于9月17日在法拉利马拉内罗总部举行。

法拉利发布新车型预告图 9月17日亮相

预告图中,除了揭幕日期和'Icona Ferrari'的字样之外,实际并没有透露太多。(图上的的'icona'是中文意思“图标”的意大利语)

法拉利发布新车型预告图 9月17日亮相

据外媒透露,全新车型内部代号为F176,或将为一款敞篷车型。该车将基于812 Superfast为基础,或将以法拉利812 Monza的名称命名。但目前一切都尚不清楚,等到9月17日正式亮相才可以全部揭晓。

尽管距离官方首演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但是除了法拉利公司以外的人都不知道它是否真的比812 Superfast具有更强悍的动力。(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