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全新F7谍照首次曝光,预计在广州车展上市

来源:东方网
2018-08-10 07:25:53

可以这么说,最近长城的喜事是不断,首先WEY的销量一路飙升,逐步成为大家喜欢的车型,说明WEY在豪华品牌已经取得不错成功,同时长城与宝马合作展开合作。另外,哈弗全新F7谍照曝光,新车采用了梯形大嘴格栅设计,并采用了全LED大灯,车身造型设计也更为运动,新车定位更为时尚动感。

哈弗全新F7谍照首次曝光,预计在广州车展上市

新车还是处在重重伪装之下,具体还是很难看出新车有哪些特点。不过我们通过细节上还能看出些端倪来,上进气格栅采用哈弗家族最新的前脸设计,格栅内部还是采用蜂窝状形式,显得是非常的紧密。新车两侧大灯造型设计起来是非常的不错,采用LED大灯和灯带式相结合,很美感。预计新车两侧的进气口将会与雾灯相互结合的形式出现在大家面前。

哈弗全新F7谍照首次曝光,预计在广州车展上市

整个车身侧面设计起来是非常的流畅,也是非常的动感,显然这样的设计是会让年轻消费者而设计,车窗设计起来是比较的狭长,同时车窗周围采用镀铬包裹,很上档次感。从谍照上看,车身侧面的腰线设计起来回你比较的凌厉,新车目测匹配19寸大轮毂,配合车身整体设计,让整车看起来更加协调。

哈弗全新F7谍照首次曝光,预计在广州车展上市

新车尾部造型设计起来也是非常的饱满,车身顶部配备时下流行的扰流板设计,新车两侧尾灯设计起来是非常的锐利,车身尾部也是采用多线设计,让整车看起来更加的饱满。车身护板将会采用大面积的黑色护板装饰,给人感觉很不错。

总结:哈弗F7是继哈弗F5后哈弗F系的第二款新车型,新车主打年轻,运动化,更加符合年轻的眼光,据悉新车将会在今年10月底或11月初上市,预计售价区间会在13—16万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