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金九银十,八月下半场这些新车扎堆上市!

来源:东方网
2018-08-10 10:38:01

“金九银十”意味着汽车市场的旺季即将到来,这也让车企压力倍增,如何才能在旺季中取得最优异的成绩呢?这不,各大车企在八月份纷纷将新车上市提上日程,以便在旺季来临前抢占先机,争夺更多的市场份额。八月份,可以说是新车上市最好时机之一,短短几天过去,全新一代奔驰G级、前途K50、沃尔沃V90等让人看得眼花缭乱。除了这些重磅车型,在八月份下半月,还有哪些新车将为车市注入新鲜的血液呢?

新款长安悦翔

预售价:5.00-7.00万元

上市时间:8月15日

 

在6月份的重庆车展上,新款长安悦翔就已经正式亮相了,并将于本月15日正式上市。新款悦翔属于全新换代车型,依旧定位于小型车,在外形上采用了长安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大尺寸的蝶翼式前进气格栅十分抢眼,给人年轻、时尚的感觉。在动力方面,新款悦翔将提供1.4L和1.5L两款发动机给消费者选择,其最大马力分别为101Ps、107Ps,传动部分,自动挡车型将匹配一台5速双离合变速箱。

点评:新款悦翔的出现不仅唤醒了人们记忆中的那辆小车,同时也丰富了长安汽车的产品线。凭借年轻时尚的造型设计,相信会有不少人喜欢上它。

新款奇瑞捷途X70

预售价:7.30-12.40万元

上市时间:8月17日

 

作为捷途品牌首款车型,捷途X70定位于中型7座SUV,并将于8月17日正式上市。捷途X70的外观采用了官方命名为“徽城翘楚”式设计风格,进气格栅采用大量镀铬饰条装饰,并与前大灯组相连接,拉伸车辆横向视觉效果,干练简洁的车身线条进一步的营造了运动化的视觉效果。在动力方面,捷途X70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49Ps,峰值扭矩为210N·m,传动系统方面将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和手动变速箱。

点评:捷途X70定位于中型7座SUV,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七座大空间,或将成为它的卖点所在,且价格也十分的吸引人。

起亚奕跑

预售价:暂无

上市时间:8月22日

 

奕跑是东风悦达起亚推出的全新入门级小型SUV,跟北京现代的ENCINO同平台,定位略低于KX3。奕跑在外观方面采用了起亚最新的家族式虎啸前格栅设计,并在内部加入镀铬元素点缀,看上去十分俏皮。在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00Ps,峰值扭矩为132N·m,与之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点评:奕泽的目标群体瞄准了20-30岁注重年轻个性的年轻人,这样俏皮的设计不知道能否为它迎来一批消费者。

捷豹E-PACE

预售价:暂无

上市时间:8月29日

 

捷豹E-PACE是捷豹首款国产SUV车型,新车定位紧凑型SUV,并将于月底上市。从外观来看国产版捷豹E-PACE与海外版差别不大,采用了轿跑SUV设计风格,看上去非常的运动。在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两种调校的2.0T发动机,其中最大马力分别为249Ps和200Ps,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点评:捷豹E-PACE的外形设计相当成功,加上品牌自身的认知度,应该有很多年轻消费者乐于买单。

新特SITECH DEV 1

预售价:10.00万元

上市时间:8月31日

 

这辆车很多人都表示陌生,它是新特品牌旗下的首选车型,也是一款小型纯电动智能汽车。从外形设计来看它极具未来感和科技感,车头部分采用全封闭式造型,造型锐利,非常的有立体感。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5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为350km,官方公布其0-50km/h加速时间为4.8秒。

点评:DEV1将在成都国际车展上正式上市并公布售价,年底将全面批量交付,10万元的价格,350km的续航里程,相当具有吸引力。

八月份的车市注定不会平静,这几款新车又会激起怎样的浪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