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份SUV销量榜完整版

来源:东方网
2018-08-13 10:04:43

从7月份的整体销量反馈来看,SUV车型几乎是处于全线下跌的水平。一方面因素SUV市场逐渐趋于饱和状态,另一方面则是在“金九银十”到来之前的“冷淡期”。

其中东风日产奇骏6月份的销量统计为19004辆,而7月份只卖了8868辆,下跌情况明显;东风本田CR-V也在6月份的一波小高潮之后,下跌到了6803辆,毕竟发动机事件还没完全过去,各种车型都还处于召回状态。

7月份SUV销量榜完整版

7月30日才正式上市的一汽-大众探歌,统计出来的销量数据为4641辆。作为一汽-大众的第一款SUV车型,探歌无论在产品力上还是目标定位,都是走量的车型。而按照一汽-大众的销售手段,探歌被拉长之后定位的是紧凑型SUV,而实际主打的竞争对手则是本田缤智/XR-V、丰田C-HR/奕泽以及逍客等车型。再参考一汽-大众目前全系车型的优惠力度,预计一年半载之后,探歌也会成为其中一员。

7月份SUV销量榜完整版

而一汽丰田奕泽IZOA上个月的成绩是2538辆,广汽丰田C-HR目前还没有出现在销量榜上。相比探歌,定位、产品卖点,C-HR/奕泽的受众面都要小很多。虽然产品力确实够强大,但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C-HR/奕泽的门槛还是偏高了一些。

7月份SUV销量榜完整版

领克02在第一个月里卖出了3040辆,同样的,相比01,它的产品定位要更加独特,受众面相对更小更精准一些。而同样的价位里头,马自达CX-4、丰田C-HR/奕泽、大众探歌等等都会是领克02受众群体当中的考虑对象。另外,产品力方面,领克02目前搭载的1.5T三缸发动机,让不少消费者在心理上会产生些许顾虑。

7月份SUV销量榜完整版

比亚迪唐燃油版在第一个月的销量为3506辆,根据官方的消息,目前比亚迪全新一代唐的全系订单已经超过2万辆,已经开始陆续交付到客户手中。论产品力,全新一代比亚迪唐确实没有明显的槽点。而燃油版指导价只要12.99-16.99万元,2.0T+6AT的动力组合,丰富的配置装备,惊艳的造型设计...卖点吸引力十足!

7月份SUV销量榜完整版

Jeep大指挥官目前的月销量基本维持在2-3千辆左右,不过7月底上市的5座版本不仅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多样化的选择,还进一步拉低了价格门槛,起步价只要25.98万。相比于本田冠道、大众途观L、汉兰达、锐界这些类型对手,Jeep大指挥官的产品竞争力足够入流,而品牌层面的加成分也是Jeep的优势之一。

7月份SUV销量榜完整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