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5L哪个配置最值得买?

来源:东方网
2018-08-13 10:11:16

奥迪Q5L亮出39.28万元起始价,真准备买的人都懂还得再预留6-7万元的上浮空间出来——丐版从来不是最优选择。那么从39.28万元40TFSI荣享进取型到51.7万元45TFSI尊享豪华运动型,哪个配置性价比最高?

首先捋顺两个逻辑:第一,虽然全系都是大众王牌EA888的2.0T发动机,但奥迪不论是SUV还是轿车,一贯作风是会提供高低两个功率版本。所以对Q5L来说45万元,其实是高低版本的预算分水岭。如果车主不扣标的话,车尾40TFSI和45TFSI一眼辨识便宜还是贵的差别。

奥迪Q5L哪个配置最值得买?

奥迪Q5L哪个配置最值得买?

奥迪Q5L哪个配置最值得买?

对比一下42.38万低功率版和46.62万高功率版两款车型的配置表就会发现,除了前者内装是拉丝铝亚光饰条,后者是斜纹银色铝饰条,其余从基本装备到选配全都一模一样。问题立马上升到了你对Q5L的动力需求,到什么程度了——诉求从来没有对错只有多少。

奥迪Q5L哪个配置最值得买?

第二,奥迪Q5L基本做到了“入门级豪华”:Quattro智能四驱、电动全景式玻璃天窗、座椅头枕、腰部支撑、定速巡航、安全系统城市版……这些全系标配,也就是说即便是39.28万元入门版一样全有。

所以我个人倾向42.38万元这个配置,可能是Q5L全系里很有性价比的一款车型。

首先表明我入Q5L的目的就是家庭用车城市代步,所以190马力,320牛·米的性能于我绝对够用了。

奥迪Q5L哪个配置最值得买?

无人不知道奥迪是车界“灯具厂”,不管是远光灯近光灯日间行车灯,各种灯不挂LED总感觉少了点四环的神髓。入门版倒还是氙气大灯,但42.38万元以上配置的车型都LED了。值得一提的是,LED车灯也是奥迪当家招牌矩阵式LED的选装基础。

奥迪Q5L哪个配置最值得买?

全新Q5L整体外观比老款Q5看着线条更有力度,还有一部分功劳要归功42.38万元以上配置配有的S line包围套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